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北影MM的隐私《魔法飞球2》心跳日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3 18:51 新浪游戏

  一、同学叶一茜火了,我该加油了!2006年6月9日

  睡不着了,起来无聊,随便打开些无聊的网页看看图片,突然发现了些熟悉的脸,心砰砰直跳。这个不是……?我打开了搜狗女生的网页,看到了好姐妹莎莎,佟岩和诗琦。没在北京的这段日子我在家天天无非就是上上网、看看电视来打发时间,就像是一个与世隔绝了,大门都不愿意出,就好象一个退休回家的老人。我是怎么了?看着这大大小小的比赛里,都有我再熟悉不过的朋友,而且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其实不管结果怎样,至少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和事业而去努力着。佳妮去选“紫菱”了,金航也去参加了选秀比赛,还有……。

  数数刚入学时我们寝室的6个姐妹,叶一茜同学因参加去年的超女而火了,莎莎同学今年在搜狗女生里得了全国第2,于淼同学在继续学业,杨淼同学和明敏同学现在也都忙着拍戏,后来4人寝室的姐妹—金航同学也忙着比赛和拍戏,王君同学在幸运52当模特,馨文同学同样在为戏而忙碌着,只有我这个同学—这个最近丢失了上进心的同学,还在家里天天沉迷在

网络游戏和电视剧里,还自得其乐,我真想打自己一顿!!

  已经给自己放了这么长一个假了,真的要开始工作了!整理好心情,在秋天没来的时候赶紧把自己塞到一个剧组里,努力的工作!!加油小叶子!加油我的同学们!加油!!:)

  二 哎~~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2006年7月5日

  今天天儿超级热,我真的是被热醒的!起来还是困呀,怎么办呀,玩会儿游戏吧,哈哈。在魔法飞球的台湾服务器玩,遇到了一个爱聊天的台湾弟弟,可是…游戏不支持中文简体字输入,全是乱码!我只能打英文了,好久没打英文了!好多单词都不知道怎么拼写了,555。我就只能说些简单的,幸好他比较聪明,看懂了我的意思。哎…总想多背点单词,我这个小懒蛋总是偷懒,怎么样。这回到用的时候了吧,完蛋了吧!有时间快增加点词汇量吧!

  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小学生写作文经常用的“点题”)

  


mm靓照
搞怪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绿色清雅
桔红活泼
蓝色媚惑

  


这是酷儿

  三 终于出酷儿了~!~!~!2006年8月12日

  8月11日国服PANGYA2大更新!!我想要的酷儿终于有喽!!我真的是好几天都没睡好觉,连做梦都是酷儿,一点不夸张的说。

  还记得我说过,出了她我会第一个买下来,11号的凌晨系统临时维护,这可把我们都乐坏了,都在等待着酷儿的到来,可是大家这一个小时都白等了,只是一个维护,没有更新,只好去睡觉看看中午有没有了,起来一看2点多了!!!!完了,计划彻底泡汤了,每次都是2点就更新完了,打开电脑,哈哈!!系统公告:本次更新预计3点完成!!我为了节省时间,先把补丁程序下载安装上,就等待着3点了,这时候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太慢了,随着我的焦急等待……终于2:50了。因为怕我电脑的时间与服务器不一致,我就不停的在尝试着登陆,在2:58的时候终于可以登陆了,我乐得点错了,一下从里面退出来了!!!!!!!我又赶快登陆游戏,还好,是第二个进来的玩家,让我最开心的是,第一个进来的是个新手,他来了就开了房间准备玩了,哈哈哈哈!!我赶快去了商店,一下子把酷儿,新球童宝宝拉鲁和蓝星球杆统统买下,哇卡卡,这说明了什么?只要有愿望,努力去做就真的可以成功呀!!!其实我也没报着太大希望能第一个买,其实是不是第一个买可能也不是那么重要,但是我就想试一下,看看有没有这个可能,没想到还真的行了!!

  今天是我的幸运日,买完新东西还没来得及去升级属性,就赶快去看看新地图是啥样,玩了个3洞的,因为没有升级,熟练好低,就按到了两个PANGYA,但是…我没PANGYA的球还都进洞了!!每杆不仅在标准杆以下,还有个极不靠谱的拉球自己滚进洞了,今天就一个字啊:开心啊!!!!(编者注:一个字?)

  这是酷儿,国服还没有我超喜欢的狐狸装,有些小小的遗憾。

  樱桃小叶子的blog:blog.sina.com.cn/u/1215252464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