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卓越之剑GE》神秘未知的海船墓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3 18:07 新浪游戏

  这里是登陆新大陆的第一座移民港口,海盗和怪物异常猖獗;这里是废弃船只的聚集地,不知从何而来的废弃船只散落港口四周。这就是波尔图·拜尔罗,一个被人们称之为“海船墓穴”的神秘港口。踏上这片凄凉的土地,不禁给人以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阴深的洞穴以及到处可见的废弃船只,一切的一切都充满着神秘的色彩。波尔图·拜尔罗到底发生过什么?这里到底又蕴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些疑问都等待着爱好冒险的你去破解!


充满神秘色彩的波尔图·拜尔罗


传说中的“海船墓穴”


尽显荒凉的港口


越明亮越危险


阴森的洞口


蕴藏未知历史的洞穴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视觉艺术《卓越之剑GE》流行服饰大观 (2006-08-23 13:19)
悬浮的元素师 卓越之剑特色NPC欧布姆 (2006-08-22 18:18)
激情浪漫 卓越之剑GE出现巴洛克艺术 (2006-08-22 14:03)
昨日重现 《卓越之剑GE》故事花絮 (2006-08-21 12:10)
狂野惊艳 《卓越之剑GE》性感MM丽萨 (2006-08-19 16:38)
《卓越之剑GE》韩国玩家趣味截图 (2006-08-18 16:13)
特立独行金学圭 解读卓越之剑制作人 (2006-08-18 14:40)
韩服《卓越之剑GE》对战炫图展示 (2006-08-17 18:15)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