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北美服务器正式更新1.12版本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3 13:47 新浪游戏

  物品

  - 法术伤害+30的附魔效果:修正了该附魔效果不能作用于治疗法术的错误。

  - 无尽黑暗之刃:若施放法术时因造成伤害而被打断,那么该武器将不再触发特效。

  - 火焰之怒:该物品触发的伤害效果将不再使被凿击的目标醒来。

  - 骨镰套装:当剔骨未击中目标时将不再触发剔骨效果。

  - 暗月卡片:虚空:救赎之魂效果结束后将显示复活选项框。

  - 大地之怒套装:只有施放治疗波时才能触发法力恢复的加成效果。

  - 碎地者套装:现在如果未获得套装加成效果,那么闪电之盾的加成效果将被移除。

  - 亡者之眼:该物品现在可正确与神圣震击的效果叠加。

  - 远程元素伤害:远程攻击的机制中,远程武器无法同时造成元素(火焰、冰霜、奥术等)和物理伤害。许多在说明文字中写明可造成元素伤害的远程武器现在都未能正确触发(这类武器造成的伤害被视为物理伤害)。现在,这类武器在击中目标时均有一定几率造成元素伤害。在1.11中已经对飓风进行了这样的修改。1.12中以下武器将进行类似的改动:灼热弓、矮人手持火炮、觅心弩、黑铁步枪、加加恩的火枪、硬刺之弓、散弹发射器、毒蛇和绿色守护者之弓。

  - 优越护符:现在物理伤害将不再触发该物品的效果。此外,如果取消伤害或治疗加成效果中的一种,那么两种效果加成都会被取消。

  - 优越护符:神圣震击现在可触发该饰品的特效。

  - 赞达拉英雄护符:修正了物品的说明文字,使其于效果说明文字一致。

  - 用于召唤坐骑的物品颜色和质量发生了变化。召唤普通坐骑的物品现为蓝色(稀有)物品,召唤迅捷坐骑的物品现为紫色(史诗级)物品。

  - 修正了当人物生命值或法力值为满时仍可使用物品来恢复生命值或法力值的错误。

  - 修正了使沙虫之毒的冷却时间超过预定设计的错误。

  - 塞纳留斯之怒:现在奥术飞弹可正确触发该物品的特效。

  - 修正了雷暴护甲和卡利姆多的复仇的说明文字,现在二者均造成自然伤害。

  - 修正了浴血罩帽会遮盖人物头发的错误。

  - 战熊皮现在20个一叠。

  - 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现在改为单手武器。

  - 制作银色护肩所需的材料不再包括正义宝珠。

  - 咒逐和祈福相互转化的冷却时间不再受到切换地图或是退出游戏的影响。

  专业技能

  - 工程学:工兵炸药的伤害现在可以被抵抗。炸药的每秒伤害值基本保持不变。

  - 工程学:自爆绵羊现在将造成火焰伤害而不是物理伤害。

  - 在地精暗雷和联合收割机死亡之前使用其他工程学制品将不再使这两件物品失效。联合收割机有10分钟的冷却时间,防止玩家一次性召唤出过多的联合收割机。

  副本地下城

  - 奥达曼

  减少了打开任务箱子后刷新的暗炉伏击者的数量。

  暗炉伏击者现在不是精英怪物了。

  石头管理者的刷新时间从30分钟改为2小时。

  - 祖尔法拉克

  2巨魔/1蜥蜴的巡逻小队的刷新时间现为2小时。

  苏利萨斯憎恶和苏利萨斯沙行者造成的伤害降低。

  祖尔法拉克阵亡英雄现在不是精英怪物了。

  殉教者塞卡现在只在归位前的30秒内对物理伤害免疫。

  安图苏尔的苏利萨斯幼崽现在为4只,且攻击能力显著降低。

  巫医祖穆拉恩进入战斗状态后召唤出的阵亡英雄数量减少。

  维格利现在的攻击能力略有提升。

  安图苏尔的守护者现在不会试图将玩家撞入安图苏尔的巢穴。

  沙怒智障者在百人斩时不再施放暗影箭。

  - 玛拉顿

  在玩家净化塞雷布拉斯之藤时将不再刷新出诺克赛恩幼体。

  - 安其拉

  安多洛夫中将的统御光环将不再产生威胁值。这项改动可以使他

  不再把整批怪物的注意力都吸引到自己身上。

  扎拉雏虫可以游泳了。

  虫卵爆炸将不再消耗法术(比如闪电之盾)的使用次数。

  维克洛尔大帝和维克尼拉斯大帝将不再在传送之后立刻施放重压

  打击或奥术爆裂。

  用户界面

  - 强化了V键功能。

  按下V键可显示召唤出的怪物(例如斯坦索姆的石像鬼);

  按下V键可显示怪物和敌方目标;

  按下V键可显示敌对目标(不再显示友方目标);

  按下Shift-V键可显示友方目标,而非敌方目标(可绑定自定义按键);

  按下Ctrl-V键可显示友方目标和敌方目标(可绑定自定义按键)。

  - 现在可选择是否在自己的角色头顶显示角色名称。玩家可在界面选项屏幕中找到这一选项。

  - 若等待归属的物品为拾取绑定,需求优先和队伍拾取的倒数计时器的时间将改为3分钟,使玩家有更多的时间做出选择。

  - 游戏新增自动任务跟踪选项,默认为打开。在玩家每完成任务的某项要求时,任务跟踪信息将显示在屏幕上,持续5分钟。玩家可在选项屏幕中关闭这一选项。

  - 选项屏幕经过重新设计。由于新增若干选项,选项屏幕变大。选项位置也进行了调整。整个选项屏幕变得更加清晰明了。

  - 玩家尝试解散公会时会弹出对话框要求确认。

  - 玩家尝试销毁蓝色或更高级的物品时会弹出对话框要求确认。

  - 现在团队小组的拉出列表将在创建时生成框架,如果玩家不使用团队拉出列表,将不占用任何内存。

  - 观察玩家的有效范围增加到10码。

  - 新的API功能

  现在插件可使用SendAddonMessage("prefix", "message", "PARTY"|"RAID"|"GUILD"|"BATTLEGROUND")向小队、团队或公

  会成员发送隐藏的聊天信息。玩家收到消息后将发送新的事件"CHAT_MSG_ADDON",以arg1至arg3作为SendAddonMessage()的参数,以arg4为发送消息的玩家名称。"prefix"和"message"的总长度必须小于或等于254字节。

  新增UnitPlayerOrPetInParty()和UnitPlayerOrPetInRaid()。

  错误修正

  - 修正了一个导致某些非战斗宠物被标记为“爪牙”而非“宠物”属性的错误。

  - 修正了一个寒冰屏障触发侏儒隐形装置进入5分钟冷却期的错误。

  - 召唤恐惧战马将不再让你进入短暂的战斗状态。

  - 怪物施放的在多个目标之间弹跳的技能将不再击中潜行或隐形的玩家角色。

  - 当你被魅惑时,被遗忘者的意志的图标将不再变成灰色。

  - 修正了一个巨额伤害数值变成负数的错误。

  - 非战斗宠物将不再受到环境伤害的影响。

  - 试衣间窗口在切换地区之后仍将保持打开状态。

  - 修正了一个当寻路失败时,互相链接的怪物组群会分离的错误。

  - 灵魂链接在跨越副本后仍将继续存在。

  - 物品的属性加成、增益效果和附魔效果将不再因为把一个已装备的物品和另一个已装备的物品调换位置而消失。

  - 当你把天赋点数投入提高属性的天赋时,属性数值将不再无规则地波动。

  - 在目标被心灵控制之后,噬灵瘟疫仍可继续治疗施法者。

  - 现在可以正常地对被心灵控制的目标使用/assist命令了。

  - 在喂食宠物期间重新施放喂食宠物技能会使该技能的作用时间重新开始计算。

  - 在目标为敌对阵营玩家的时候激活被动型的宠物技能将不再导致中立城镇的卫兵攻击你。

  - 如果猎人处于非PvP状态,则敌对阵营的盗贼无法解除他的陷阱。

  - 修正了一个导致杀死目标的浮动战斗信息文字在攻击下一个目标之前不会显示出来的错误。

  - 窗口模式下,带滚动条的文本将不再显得支离破碎。

  - 法术的治疗效果(比如狂暴回复)将不再导致物品拾取框被关闭。

  - 在打开了一个内有分解出来的材料的物品拾取框的情况下施放法术,该物品会被自动拾取。

  - 现在可以通过法术书中的宠物法术页打开/关闭宠物法术的自动施放了。

  - 黑女巫法琳娜的火焰之雨将不再对法术效果范围外的玩家造成伤害。

  - 玩家将无法通过反复使他们的宠物进入被动模式而脱离战斗。

  世界环境

  - 城市

  中立城市的卫兵现在可以侦测到盗贼的消失技能。

  - 希利苏斯

  现在被折磨的德鲁伊和被折磨的哨兵死亡时只会召唤一只亚什虫巢雄蜂。

[上一页] [1] [2]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12版本专题震撼登场 (2006-08-22 18:21)
《魔兽世界》一区合服正式通告 (2006-08-22 17:41)
魔兽世界Stars全球首次击杀4DK之一 (2006-08-21 16:49)
《魔兽世界》一区22日将小规模合并 (2006-08-21 15:39)
连线魔兽世界七区预备公会神谕之骨 (2006-08-21 14:57)
《魔兽世界》中国玩家领先全球进度 (2006-08-19 16:47)
魔兽世界合服政策多余角色处理修订 (2006-08-19 16:29)
魔兽世界第七大区风景线:公会招募 (2006-08-18 15:52)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