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资料片怪物图鉴:纳鲁(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3 13:24 NGACN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更新了燃烧远征资料片的怪物图鉴,新增纳鲁[naaru]。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资料片怪物图鉴:纳鲁(图)
魔兽世界资料片图鉴:纳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萨格拉斯突然袭击艾瑞达家园的时候,纳鲁种族—有意识的能量生物—帮助一小群艾瑞达人逃离了黑暗泰坦的腐化。不久这些艾瑞达流亡者自称为德莱尼,或“被流放者”。纳鲁被德莱尼人的勇气所感动,给予他们以圣光的知识和力量。至善的纳鲁最终希望团结所有反对燃烧军团的力量,组成一支无坚不摧的圣光大军。为了目标的实现,纳鲁最近通过空间要塞—泰匹斯特要塞—来到外域。大部分纳鲁登陆去勘查这片被蹂躏的土地。凯尔萨斯?逐日者王子率领一支血精灵军队趁机抢夺了要塞,并监禁了唯一留下来的守卫。随着泰匹斯特要塞落入血精灵手中,纳鲁发现自身在外域孤立无援,面对着充满变数的未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12版本专题震撼登场 (2006-08-22 18:21)
《魔兽世界》一区合服正式通告 (2006-08-22 17:41)
魔兽世界Stars全球首次击杀4DK之一 (2006-08-21 16:49)
《魔兽世界》一区22日将小规模合并 (2006-08-21 15:39)
连线魔兽世界七区预备公会神谕之骨 (2006-08-21 14:57)
《魔兽世界》中国玩家领先全球进度 (2006-08-19 16:47)
魔兽世界合服政策多余角色处理修订 (2006-08-19 16:29)
魔兽世界第七大区风景线:公会招募 (2006-08-18 15:52)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