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魔界》新手成长全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3 13:05 新浪游戏

  首先恭喜你拿到新《魔界》的激活码,然后谢谢你来参与新《魔界》游戏。赶紧上线吧,游戏中可爱的新手接待员在等着你呢,不要让她等太久哦。点击新手接待员,正式参与到游戏中来。装备起游戏给你的基础设置,把技能和可以用到的游戏道具拖动到窗口位置,这样方便你的使用。交代完毕,下面让我告诉你,作为一个新手,怎样在新《魔界》里迅速成长,并且过上小资的日子。

  请记住,游戏设置的新手任务绝对是对新手的呵护和帮助,请你务必要做完。而且,新手任务都有经验和金钱的双重奖励,某个环节里,你还可以得到一把精品的武器。也许属性加5哦。新手任务的终结体验是挑战10级BOSS,你可以兴奋的看到人物空前强大的战斗力和迅速成长起来的技能。关于新手任务,玩家可以在论坛上找到详细的图文并茂的攻略。这里就不赘述了。

  请时刻注意游戏界面最上方的滚动字条,那是游戏中的随机任务。随机任务按照游戏人物等级划分,每10级为一个任务等级。只有在相同任务等级范围内的玩家才可以看见游戏任务。各位新手小朋友,这样的好差使一定不要错过。随机任务相对难度要小一点,而且有着金钱和经验的双重奖励。在等级低钱少少的日子里,还是多做点吧。对升级和敛财很有帮助的。

  作为一个新手,在野外孤军奋战是很寂寞的,整日与怪为伍是很危险的。希望新手小朋友们多多结交朋友,一起组队去野外杀怪,朋友们的共同成长和作战配合,日后必然成为国战的中坚力量。或者干脆自己组建公会,称王称霸。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还希望小朋友们友情互助,发挥团队的力量。

  新手的升级和成长还有一个捷径,那就是加入公会。公会的强大和多人的经验,足以让新手在游戏熟练度的过渡过程中避免很多挫折。公会组织的集体活动也能让新手体验到更多个人力量无法企及的游戏挑战。但是公会是个大集体,必须服从公会首领的指挥和公会的规章制度,这个对于很多习惯“自由模式”的玩家来说是个约束。

  关于新手成长的最后一个秘诀,有一点点的丢脸,但是绝对是新手应该坚持的。那就是拣垃圾。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拣垃圾贵在持之以恒。拣的多了,也就拣出了金山银山。在练级初期打怪不会需要太多的红和蓝,地上也会有很多别的大款玩家不要的东西,都拣回去卖掉吧,合适的留给自己。包裹的空间其实很大的,每一次的收获真的很可观。地上的东西反正要被服务器刷掉,不如拣回去换钱。

  以上是一个新手快速成长,快速敛财的经验,小小的五点,体现了骨灰级游戏玩家的大智慧。言归正传,官方正在发放压测的激活码,数量有限,预得从速。祝福所有拿到激活码的兄弟姐妹们快乐游戏,新《魔界》的“新人王”也许就是你。

  新《魔界》运营团队

  8月22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酷游戏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