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魔界》中的守护天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3 13:00 新浪游戏

  伊洛斯幻像

  ——召唤·圣谕先知之恋

  “愿你在自然的气息和圣光的礼赞中沐浴……”她总是沐浴在圣光中吟唱,神圣的光辉挥洒,抚慰着所有受伤的心灵,她的名字没有被书写在任何史籍,她的雕像没有树立在任
何神殿。她,是一个罪人,一个禁忌的名字,世俗教条的牢笼把她永远幽闭在圣光深渊……

  曾经,在鲜血和伤痛交织的战场,她圣洁的足迹留下无数的赞誉,拯救无数的生命,希望的种子在炼狱悄然萌发;曾经,在危险和刺激重合的冒险,她纤细的手臂,挥退无数的危难,成功的喜悦为危险带来欢呼;曾经,在黑暗和恐怖的死亡军团面前,她纤弱的身体,没有后退,净化无数的恶念,生命得到再次的延续……

  她是上天眷顾的宠儿,她是英雄们争相保护的对象,她也是首位把天上界的使者呼唤到地上的人类,她就意味着神迹,她象征着召唤的圣光使者终极形式——圣谕先知。

  天使,是唯一适合她的使魔。她就是一名天使,那么的高雅,那么的圣洁。白色圣铠,黄金巨剑,雪白羽翼,冷漠俊脸,那一天天使便成为她“守护者”的代名词。

  她拒绝着所有的示爱,天朝皇帝的权势、帝国将军的荣光、游侠的平凡、剑圣的洒脱、神弓手的俊逸、魔导师的神秘她都拒绝着。她依偎在天使温暖的怀抱,摩挲着耳鬓金色长发,在他的耳边轻声呢喃,爱神的到来总是突然,爱情从她脆弱的心灵中滋生,蔓延至全身……

  她只需要他,他就是她的全部。即使他没有回应过她的爱,保护是他唯一的使命,没有她的命令天使永远都静静地默立在她身后,他的话语永远那么简练除了执行命令不发一言,甚至他不会笑。如果能够选择一种感情,她希望他能够选择笑,而非无尽的冷漠。

  “圣谕先知爱上了她的天使!”消息不胫而走,美丽不可亵渎的圣谕先知一夜之间走下了那华美的神坛。爱上自己的使魔化作世俗最恐怖的罪孽,面对诸多有意无意的回避、若有若无的嘲讽、背后的侮辱和谩骂,她都不在乎,她只想陪伴她的天使,只想和她的天使永远走下去。

  她依然陪伴着她的天使步入战场,黄金巨剑扫灭一切邪物,她与天使合唱救赎之歌拯救着浴血的战士们。破魔圣箭呼啸着破空而来,燃烧嫉妒之火指向她的天使后背,没有怨恨、没有惊讶,怀抱仿佛预知一切的平静她就如恋人亲密的问候温柔地扑到天使两羽之间。

  红色,刹那间变为主题色,天空、羽翼、大地,仿佛一切都染上鲜血的颜色,她徨如睡前私语,温柔的抚上他俊美的脸庞轻轻道出诀别,她留恋这一刻的温暖,所有的眷恋不舍都化作最后一声叹息……

  迷离间,他笑了,笑得如此凄婉、悲伤……

  从天而降的神圣之火抹去了她和他存在痕迹……

  这一刻,永远……

  …………

  美丽凄婉的圣谕先知传说永远流传在立志成为圣谕先知的召唤使们心中,完美的大天使仿如爱神伊洛斯的幻像爱与悲的主旋律,让传说永远流传,直到圣谕先知的天使再临!

  

纯洁的天使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魔界》运营团队

  8月22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酷游戏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