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欢乐城骏网携手《新郑和OL》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2 20:46 新浪游戏

  网游要“免费而优质”:

  尽管免费游戏已经渐渐成为市场上面游戏的主流,但是免费游戏的本身质量确实参差不齐。

  免费运营的网络游戏,有很多都出现了客服质量低下,游戏管理不善,外挂泛滥等情况。而游戏内部设定BUG众多,服务器不稳定频繁重启和断线也是很多免费游戏的现状。对此情况,网游新军山东欢乐城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网络游戏免费运营只是一种商业化形式,但是绝对不能成为低质量的理由和代表。免收游戏时间费用,就意味着在游戏中消费的是少数高端玩家。游戏运营商需要做的,就是提高自身游戏的质量,为这些高端玩家的消费提供良好的游戏和优质的服务。欢乐城的市场合作公司——骏网方面也表示,其实免费游戏作为一种宣传手段和运营形式,只是获利方式不同而已,在游戏品质上面完全不会也不应该因为免费本身而有任何影响。至于游戏的市场推广和销售难题,是可以通过和类似骏网这种企业全面合作来解决的。

  在欢乐城新推出的

免费游戏《新郑和OL》当中,我们看到国产游戏在制作方面寻求的突破——优秀的画面和完善的海陆结合作战系统以及丰富的游戏活动,都凸现出我国国产免费网游的巨大进步。在游戏中,付费游戏的玩家可以使用2倍经验功能、购买部分恢复道具和装备强化道具,但是绝对不提供各种过分强大的付费功能和付费道具,而且没有付费的玩家也完全可以通过正常游戏途径获得和付费玩家相同的级别和装备。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维持游戏的公平性和生命力,保证游戏的健康发展。

  欢乐城在产品免费的同时不断强化以玩家为本的理念,满足玩家需求。面对玩家越来越强烈的交流和沟通要求,《新郑和OL》已经成功推出南北通服的跨服务器作战系统,不同服务器的玩家目前就可以通过该系统,在战舰世界杯活动中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在战场上展开激战或是进行相互交流,也使玩家们在游戏中得到更多的乐趣在竞争中不断进步。

  海洋巨舰不断前行:

  据欢乐城方面表示,推出海洋世界杯活动这样全球首个大规模海战对抗系统,还仅仅是一个开始,《新郑和OL》马上还将要推出港口争夺系统,而商业系统也在测试和完善之中,也将于近期和玩家见面。欢乐城方面表示,已经确定9月份会推出玩家普遍关注的攻城战系统,玩家将会在史实般壮阔的华丽战场上为了团队的荣耀战斗。随着游戏的不断深入,玩家在游戏中将通过《新郑和OL》独有系统设定体验到其他游戏不能带给玩家的乐趣。

  《新郑和OL》即将进入正式商业化运作,海洋世界杯活动也将于近日在全部服务器全面展开,同时《新郑和OL》全国城市对抗赛也在紧张的筹划当中。相信有骏网的通力配合,《新郑和OL》在正式商业化运作之后,玩家将会在游戏中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感受到更多的游戏乐趣。


签约联手

  关于欢乐城:欢乐城网络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内首家网络游戏公司。专注于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及相关服务,公司成立不到一年,即国内知名企业作为资方支持下,成功推出了他们的开山之作——《新郑和OL》。

  www.xzhonline.com/

  关于骏网:定位于数字产品营销支付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的互联网服务企业 。以其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广泛的渠道资源及良好的政府关系,为互联网数字产品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营销服务。

  www.junnet.cn/

[上一页] [1] [2] [3]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欢乐城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郑和online》论坛
新浪游戏 新郑和online专区

 相关报道
《新郑和OL》停机维护 大幅提升服务器质量 (2006-08-18 18:00)
《新郑和OL》玩家齐聚首 周末线上大联欢 (2006-08-10 10:12)
中国第一款航海题材免费游戏横空出世 (2006-08-08 17:01)
新郑和战舰世界杯拉开序幕 (2006-07-12 11:08)
网游巨舰《新郑和OL》驶入三秦大地 (2006-07-10 10:19)
《新郑和OL》战舰世界杯比赛华丽登场 (2006-07-07 13:11)
《新郑和OL》战舰世界杯比赛华丽登场 (2006-07-07 13:10)
世界劲旅争霸世界杯 网络高手角逐新郑和 (2006-07-05 16:59)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