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12版本专题震撼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2 18:21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最新版本1.12战鼓震天8月29日震撼登场!

  >>点击进入1.12战鼓震天预告专题

  也许你早已成为本服战场的王者,期待着更广阔的战斗舞台;或许你已离开战场多日,战甲与长剑已布满锈迹;可能你还是个初出茅庐的新兵,单薄的护甲和简陋的武器也掩不
住你一腔的热血。

  如今,跨服战场的鼓声即将响起,20个服务器的勇士彼此相遇,同时开启更多战场,让你无需等待,享受战斗的酣畅淋漓。在更公平的战场中磨练自己的战斗技巧和配合,体验前所未有的战斗激情!荣耀属于勇者!

  >>点击进入跨服战场介绍

  不仅仅在战场,在整个艾泽拉斯世界上,部落与联盟的紧张气氛越来越浓厚,冲突在各处不断产生。

  虽然在安其拉战役和抵御天灾入侵的战斗中,双方曾有过短暂的合作,但是就在这两处联盟与部落曾并肩作战的地方,为了争夺希利苏斯的水晶之尘和东瘟疫的四座哨塔,真正的战争已经爆发!

  为本方阵营的研究员搜集更多水晶之尘,占领战略要地的哨塔,驱逐敌对阵营的士兵——希利苏斯需要你,东瘟疫之地需要你!

  当整个艾泽拉斯开始弥漫战火的硝烟,始终隐藏在阴影中的盗贼们迎来了他们的节日,全新的盗贼天赋,全面的整体改动,更纯熟的偷袭手段,更高明的消失技能,更凶狠的剔骨技能,脱胎换骨的改变等待着每一位潜行者!“小心你的背后,陌生人!”

  震天的战鼓即将响起,握紧手中的武器,整备身上的护甲,跨服战场和户外战争,等待着勇士的到来!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8月22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一区合服正式通告 (2006-08-22 17:41)
魔兽世界Stars全球首次击杀4DK之一 (2006-08-21 16:49)
《魔兽世界》一区22日将小规模合并 (2006-08-21 15:39)
连线魔兽世界七区预备公会神谕之骨 (2006-08-21 14:57)
《魔兽世界》中国玩家领先全球进度 (2006-08-19 16:47)
魔兽世界合服政策多余角色处理修订 (2006-08-19 16:29)
魔兽世界第七大区风景线:公会招募 (2006-08-18 15:52)
九城否认魔兽世界七区用旧服务器 (2006-08-18 11:11)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