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一个商人的新《魔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2 13:55 新浪游戏

  我爱钱,没有钱我简直不能睡觉。你不要鄙视我,没有钱,你不但修理不起高贵的武器,甚至不能买红和蓝,怎么出去升级打宝?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告诉你,我的钱来的干净,快速。动心了吗?

  我可以告诉你,我是个商人,一个无情凶残的商人,但是我成功,因为我有钱。虽然我等级不高,但是我有着相同等级的玩家人人艳羡的装备。我绝对可以穿一套扔一套,但
是我舍不得,因为我要拿去换钱。

  新《魔界》第一次国战,系统发放了100w每人次。国战结束,我对着没有花完的75w和我之前的积蓄,开始了我的商人之路。

  国战之后,大家经历刺激,迫切需要休息和放松。打怪的人都少了点。很多人选择摆摊恢复之前的热血沸腾。我在官方论坛看到有位好人的贴图,将精英和boss的刷新点在截图上圈出的大作。我马不停蹄的奔赴战场,一路打一路等,一直打到升级,并且爆到一些精品的装备,包括盒子和水晶。

  直到装备的持久差不多了,包裹也被乱七八糟的东西填得七八分满了,回城。我从来不开水晶,因为好东西是留给大家分享的啊。我不开盒子,因为钥匙对于我来说很贵,虽然知道可能会掉首饰,但是强忍着好奇,这些都是我发家制富的宝贝,我全部摆摊卖掉。新《魔界》有很多大款滴,他们很喜欢这些东东。嘎嘎,人生的第一桶金就是这么简单。

  精英是个送精品装备的大户。我曾经拥有的30级的“愠怒的杀戮战斧(精品)”,攻击力80—327,魔攻提升31,力量+6,生命燃点1,经验100%,最小物理攻击+21,敏捷+8,最大物理攻击+20,凹槽。我拿到手的时候已经激动的没有语言了。我满世界的喊价,最终割爱。人生的第二桶金其实也很简单。

  有了钱,自然也就也了胆气,更凶险的地方我常常多买大红,组上几个朋友就去了。游戏有时候需要的不仅是努力,还有运气。我也时常感叹是否人品太好的原因,有次去骷髅洞,玩到后来朋友要下了,他们就回了,我还有药,就撑了会。就这一会,掉出来1个幸运钱包和一个盒子。我以前从来没有开过,真的很好奇。结果开出1个2w和一个项链。我无语了,回城摆摊。

  从此我改变经营策略,因为资本足啦。盒子和钱包我自己开,好的东西高价卖。即使没有开出什么好的,亏的也不多,毕竟都是白得的。

  以上是爱钱如命的商人玩新《魔界》的一点点感慨。祝愿新《魔界》的明天会更好,XDJMS都有钱。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酷游戏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