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魔界》压测帐号放送即将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2 13:53 新浪游戏

  新《魔界》又长成一个月,在经历一个月的抚育,她即将进入压力测试阶段,带着更加令人欣喜的成长来到众玩家面前。为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新《魔界》的关注和帮助,金酷游戏决定为各位一直以来关注新《魔界》游戏,却一直没有机会来接触新《魔界》的玩家群体们,给予你们为新《魔界》的游戏路程添砖增瓦的机会。在压力测试前的时间,将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并给予参与活动的玩家予压力测试帐号的奖励。

  具体活动时间安排:

  8月22日——8月28日压力测试前

  具体活动安排:

  活动共分为三次,每次发放一定数量帐号,早参加早得哦!

  第一次:活动时间为22和23两天,22日中午12点开始,于23日晚上12点结束。24日中午12点以前为帐号发放时间。

  具体活动安排:

  在新《魔界》的官方论坛中会有“秋日送礼——新《魔界》帐号放送活动一”的帖子。具体活动请参考到时候活动期间的官方网站公告。

  此次活动要求玩家在回帖中,回复为新《魔界》喊出一句响亮的口号,字数不限。

  要求:用语文明,不要出现谩骂、攻击性的词语。录取最先回复并符合要求的一定数量的玩家。

  第二次:活动时间为24和25两天,24日中午12点开始,于25日晚上12点结束。26日中午12点以前为帐号发放时间。

  具体活动安排:

  在新《魔界》的官方论坛中会有“秋日送礼——新《魔界》帐号放送活动二”的帖子。具体活动请参考到时候活动期间的官方网站公告。

  此次活动,会有一个小FLASH,点击进入后会有一张怪物图象,请选出符合这个怪物形象的怪物战斗口号。并在回贴中填写怪物名称和所选择的口号,怪物图鉴可以参看官网。

  要求:填写你认为正确的怪物名称和口号内容,因为会随机出现,请不要复制其他玩家的答案,录取最先回复并正确填写的一定数量的玩家。

  第三次:活动时间为26和27两天,26日中午12点开始,于27日晚上12点结束。28日中午12点以前为帐号发放时间。

  具体活动安排:

  在新《魔界》的官方论坛中会有“秋日送礼——新《魔界》帐号放送活动三”的帖子。具体活动请参考到时候活动期间的官方网站公告。

  最后的一次帐号发放活动,为“大家来找碴”。可以在论坛的帖子,也可以在首页找到相关连接,玩家登陆自己的帐号和密码之后,寻找出图片不一样的地方。

  要求:尽可能多的找出错处,系统会自动记录答对的玩家,我们会对首先答对的部分玩家进行发放帐号。

  其他注意:

  1.帐号发放方式为发放激活码,游戏的帐号请玩家去官网首页注册。另:注册论坛ID时,请正确填写电子邮件并保证此信箱为可用状态(注:由于某些信箱有邮箱限制,导致收不到官方信箱发过去的激活码,请填写信箱的玩家暂时不要使用新浪的邮箱),因为可能通过电子邮件来发放激活码。

  2.玩家注意一人一号,不要过多的注册帐号,官方会严格控制帐号的注册和IP,不允许发生一人多号的现象。

  3.请不要刷屏,一人一贴控制好,不要影响到其他玩家的发贴。

  4.请密切关注我们的活动动态。

  心动不如行动!

  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诸多的《魔界》帐号等你拿!

  新《魔界》运营团队

  8月22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酷游戏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恶搞:新《魔界》随机任务直击 (2006-08-21 15:31)
恶搞:新《魔界》海关采访实录 (2006-08-21 15:03)
新魔界葛城主致玩家压力测试的一封信 (2006-08-21 10:55)
王者的游戏:新《魔界》国战有感 (2006-08-19 16:25)
新《魔界》新任务体系震撼登场 (2006-08-18 16:40)
新《魔界》压力内测 多倍经验爽翻天 (2006-08-17 17:47)
新《魔界》新地图兽人营地放送 (2006-08-17 17:44)
强中自有强中手 新魔界玩家最强雕像 (2006-08-17 17:41)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