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2》异业合作初现 品牌已经形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1 19:14 新浪游戏

  在无数玩家还沉浸在《魔法飞球2》的快乐挥杆中时,力推运动休闲网游平台的天游软件就已经想到用虚拟的杆去挥真实的高尔夫球了。天游软件的远见卓识在业内是有目共睹的,从天之炼狱到蒸汽幻想,特别是在06年创造出惊人在线成绩的蒸汽幻想就引起了统一等企业的关注并产生了合作意向。

  而《魔法飞球2》则更进一步,与之合作的企业就是高尔夫球场的运营商。作为资源
的互换,这款中国最受欢迎的运动休闲网游将出现在真实的高尔夫球场中,作为合作伙伴,《魔法飞球2》的广告牌也会出现在世界性的高尔夫比赛中。

  在《魔法飞球2》游戏中,也将会出现真实的球场。真实存在的高尔夫品牌球具。在泰国,《魔法飞球2》网游市场占有率第一;在日本,《魔法飞球2》在线人数和运营收入都高居第二。在中国,《魔法飞球2》潜力巨大,它将伴随着新兴的体育项目高尔夫一起快速成长。

  中国高尔夫网游第一品牌已经形成,《魔法飞球2》在中国除了拥有数万的在线率,这块第一的牌子也在天游软件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起来,渐渐强大!

  流行,品味,终生免费!可爱型运动休闲游戏《魔法飞球2》!

  官方网站:www.t2qq.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