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Stars全球首次击杀4DK之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1 16:49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皇家记者团 淡淡墨儿

  2006年8月18日凌晨,国服一区洛萨服传来捷报,灰烬使者莫格莱尼被该服星辰公会击杀。虽然此次只是完成了对四死亡骑士其中之一的歼灭,但这一役却是全球魔兽世界迄今为止在纳克萨玛斯的骑士区的最高挑战纪录。这不仅仅是星辰公会的荣耀,也是我们魔兽世界国人的荣耀。艾泽拉斯皇家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该会官员。

  墨:你好,首先恭喜Stars成功击杀莫格莱尼,为国人争光了。

  虎笑:只杀掉一个而已,路还长呢,不到最后还不知道鹿死谁手呢。我是说四死亡骑士最终倒在谁的脚下还是未知呢。呵呵~

  墨:不管怎么样,这次打倒莫格莱尼在全球来说也是首位了。大家都很想知道这次成功的前因后果,能具体的介绍下吗?

  虎笑:其实国外很多数据都是保密的,具体他们的进度怎么样谁也不知道。所以说星辰FD莫格莱尼可能也只能说是在被媒体披露过的战绩中的FD。当然,这也只是猜测,正象你所说的,我们这次能将莫格莱尼踩在脚下大家都很高兴,是所有星辰成员的荣耀,也是大家辛勤付出所换来的。

  墨:嗯,这个我也有所耳闻,国外公会对这些战斗数据和资料确实相当保密。必竟也算是一项私有财产~

  虎笑:所以我们也不想高兴得太早。就好象如果最后打到1%团灭了,那也就代表你还有1%的东西没发挥出来。

  墨:能问下四骑士你们打了多久了吗?

  虎笑:公会从7月13日打过收割者以后就一直在尝试了。差不多有一个多月左右吧。

  墨:纳克萨玛斯的其他区进度如何呢?

  虎笑:其他区都还是比较简单的,现在我们蜘蛛区通了,憎恶区打到电男,瘟疫区打到希尔盖。其实当时我们本来想打瘟疫区最终BOSS洛欧塞布的。不过听说国外的进度已经打到13%了,所以就转战四骑士了。

  墨:想和国外公会较量一下争FD啊。

  虎笑:事在必争嘛。也是想证明国人的能力。

  墨:那在纳克萨玛斯副本的冲杀中,有什么心得吗,大家一起分享下。

  虎笑:心得没什么,其实FD这种东西就是很简单的几个字。坚持,坚持,再坚持。要有勇气不断尝试。

  墨:在开荒的过程中,成员的积极性有没有什么变化呢?

  虎笑:开荒是很辛苦的,但总是越打越有希望,越打越好,最后直至成功。

  墨:开荒中的修理费和药品费用都是大把大把的吧?是由公会提供的吗?

  虎笑:公会基本只能提供很少一部分。绝大部分都是成员自己准备的。公会就是再有钱,也经不起这么大的消耗的。曾经有一次,我们一个下午一个人500G的支出。

  墨:为了公会乃至国人的荣耀,大家都在努力付出啊。现在公会开荒的主力团中是学生多些还是上班族多些呢?人员有没有什么大的变动?

  虎笑:学生和上班族都有。人员会根据不同需要做相应调整,不过变动不大。其实我们和其他公会一样。国内很多公会为了纳克萨玛斯也同样付出了很多心血和精力。

  墨:现在基本每天都会开荒吗,为了纳克萨玛斯的进度是不是已经放弃了其他副本了?一般活动时间是多久呢?

  虎笑:也没有放弃其他的啊。MC主力团是不打了,不过四团好象还在打。BWL和TAQ都还是要打的。活动时间一般是晚七点半到十二点半左右。

  墨:嗯~能说说星辰公会的一些情况吗?

  虎笑:星辰(Stars)公会是2004年7月24日正式成立的。在

魔兽世界这款游戏中星辰公会成立了“星之守护”(联盟公会)和“星之混乱”(部落公会)。我们就是部落公会。

  墨:我还记得国服奈法里奥斯就是星辰联盟公会FD的吧。

  虎笑:是的。不过那是联盟分会创造的,呵呵。那时候我们部落分会只是沾光,自从安其拉之门开启后,部落和联盟两个分会的发展都差不多。现在很多人从外服来投奔我们。

  墨:哈哈~两个分会还互相暗中竞争吗?

  虎笑:互相竞争才有压力,才有乐趣啊。其实也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竞争,我们同样来自于星辰,互相鼓励争取好成绩,是我们竞争的方式。联盟分会在纳克萨玛斯的成绩也很不错哦,FD了帕奇维克,打了电男,还有洛欧塞布。其实我们不打洛欧塞布很大原因就是因为联盟分会在打。

  墨:短短2年时间星辰公会在魔兽世界里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啊~

  虎笑:是大家的努力。

  墨:好的,谢谢你能接受我的采访~

  后记:

  在星辰公会论坛,记者看到了关于Stars公会的简介:

  有一种选择叫星辰

  你想在艾泽拉斯的漫天星空下轻拂习习凉风吗?你想在紫色晨雾丛林中寻觅芳踪吗?你想和三五知己游历壮丽山川吗?你想手握神兵利器吟唱远古咒语除魔卫道吗?你想和一只英勇无畏的队伍探索龙墓魔窟吗?你想把一个个BOSS踩在脚下把他们扒光吗??星辰,就是那指路的北极星,率领我们踏平荆棘、斩妖除魔、实现梦想!

  这就是魔兽世界,这就是星辰。

  星辰,象征着永恒、圣洁、美丽、深邃。

  祝愿星辰(Stars)公会在今后的征战中再创佳绩!

  (插图一至二)

  附:星辰公会纳克萨玛斯战报

  ====部落分会====

  蜘蛛区 通关

  1 阿努布雷坎 Down by Stars(2006.06.28)

  2 黑女巫法琳娜 Down by Stars(2006.07.01)

  3 麦克斯那 Down by Stars(2006.07.15)

  瘟疫区

  1 瘟疫使者诺斯 Down by Stars(2006.06.30)

  2 肮脏的希尔盖 Down by Stars(2006.07.15) Cwow First Kill

  憎恶区

  1 帕奇维克 Down by Stars(2006.07.04) Cwow Horde First

  2 格罗布鲁斯 Down by Stars(2006.07.20)

  3 格拉斯 Down by Stars(2006.07.24)

  骑士区

  1 教官苏维奥斯 Down by Stars(2006.06.30)

  2 收割者戈提克 Down by Stars(2006.07.13) World Horde First Kill

  ====联盟分会====

  蜘蛛区 通关

  1号 阿努布雷坎 2006年6月28日00:23时 CWOW First Down!

  2号 黑暗巫女法琳娜 2006年7月28日

  3号 迈克斯纳 2006年8月5日

  瘟疫区 通关

  1号 瘟疫使者诺斯 2006年6月29日01:53时

  2号 肮脏的希尔盖 2006年7月22日21:10时

  3号 洛欧塞布 2006年8月3日 01:00 时

  憎恶区 通关

  1号 帕奇维克 2006年7月2日01:07时 CWOW First Down!

  2号 格罗布鲁斯 2006年7月3日00:25时 CWOW First Down!

  3号 格拉斯 2006年7月4日01:06时 CWOW First Down!

  4号 塔迪乌斯 2006年7月17日01:07时 CWOW First Down!

  骑士区

  1号 教官拉苏维奥斯 2006年7月24日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 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8月21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