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 正文

恶搞:新《魔界》海关采访实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1 15:03 新浪游戏

  《救救孩子——烈焰崖的染血日记》

  《谁之罪!质疑国家海关》

  《偷渡!社会问题严重化》……

  …………

  最近接连在烈焰帝国境内发生暴力事件和一系列恶性的谋杀事件,由《帝国要刊》、《烈焰晚报》两大官方媒体起头大规模的质疑现今帝国的防卫能力,《国家视点》连夜对近日新闻进行追加新闻追踪和焦点访谈,其余小报争相报导了最近的事件。由此引发了国民大规模的信任危机,强烈的质疑目前帝国的官方办事能力,海关的疏漏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国家防卫处成为口诛笔伐的重点对象。

  不到两天,民怨稍平,又有小报陆续报道出“军部首脑购置房产包养小秘”、“

财政部长夜宿花街挥金如土”两篇诽闻,虽然在报刊发出后当晚此报社就被以“扰乱国家秩序”为名而彻底查封,但却又引起另一阵的国民示威、游行、抗议活动层出不穷,军部、财政部、皇宫门前前来示威人士络绎不绝,都要求当局做出解释!

  而小记在这危机关头临危授命,接到《魔幻纪要》本部的直接指示,前往《魔幻纪要》专刊驻烈焰帝国分部,对此事件进行针对性报道。

  “他们对不起我们纳税人的钱!”这是小记对帝国政要部门门前静坐示威的领头人采访时的谈话,此人是一名学者,谈吐和言论都非常精确到位,甚至大谈了10年前帝国的发展历史,引申了千年前的上古之战作为论据,分析了目前两国的战况,最后得出有人贪污海关的预算。小记被说得晕头转向,只能把这句在开始便重复30次以上的话语作为他的核心思想。

  “我那可怜的弟弟啊……”这是一个漂亮姐姐的哭诉,“他守了三天三夜终于等到了猪大佐,他想到卫兵队长交代的使命终于可以完成,让他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谁知道,那些卑劣的北方人,竟然在他眼前活生生的把猪大佐杀死,并用那把染血的刀捅进他的肚子!天啊,我可怜的弟弟啊!”为了显示悲愤,这位漂亮的大姐摸出把+10的精品60级的弓一箭把皇宫前的灯笼给射了下来……汗,还好之前小记没有说什么刺激她的话!

  “这是海关的责任!”帝国保卫处无情的把小记扔了出来,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大发善心留给小记一本《海关采访许可证》,要知道没有这个,之前有多少同僚现在还在金戈苍原上躺着……

  “那个……兵大哥,我是来采访的……不,不要把箭对着我,您一不小心手滑一下怎么办?还是放下好,我心里能够安心,您看我前面那位心脏上还插着您的箭!”

  小记立刻确认到绝对不是海关的防卫问题,正如他们说的只要他们愿意,绝对不会放入一只兔子,说着还当场射死只50码外的兔子来证明。

  海关们都一张张冰一般的脸,动不动就挥舞他们手中的武器,小记胆怯了一下,话题也因此沉默下来。死一般的寂静在这片空间蔓延开来,炽热的阳光和挥洒着热浪的沙土无时无刻都在考验着小记的毅力和体力。

  “啊,来了!”“大家准备,大家准备!”就在小记在大声质问着周公为什么不增加工资时,安静的海关已经一片嘈杂,海关兵大哥们都纷纷取下了手的弓换上未开锋的刃,群起鼓噪起来。

  “嗖”一枝利箭突然射到了一名士兵的身上,毫无悬念的被结实盔甲弹入黄土,在小记有所反应前,所有的海关士兵们蜂拥而出,向那一队天朝冒险者打扮的人们扑去。

  “兵大哥,有人跑了!”海关战士们砍倒一切对他们有所反抗的生物,用着未开锋的刀对着倒下的天朝人一阵痛打,却对身后那一小队悄悄摸入关卡的天朝人罔若置闻。

  看着我迷茫的眼神,海关队长终于来给我揭开了谜底:“对面的木头疙瘩(注:帝国人对天朝人的蔑称,因为天朝人喜欢用木制器具)还是挺厚道的,天天来陪我们运动一下,你想要是每次都杀光了,以后哪里还会有人来闯关。当然我们放人也是看标准的,对面的升龙军团为了在他们国家显示他们的实力,给了我们不少好处,他们也答应不会把事情闹的太大,不想混进去几个激进份子又让记者看到把事情闹大了……不过上头也不会把我们怎么样,下次要注意和对面的联系好,不能再进乱七八糟的人!”

  啊,原来这就是天朝纷纷入侵帝国的真相!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酷游戏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