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昨日重现 《卓越之剑GE》故事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1 12:10 新浪游戏


海报

  引子:一个又一个的未解之谜构成《卓越之剑GE》庞大复杂的剧情,富有冒险精神的勇敢移民们不断探寻事实的真相。对某些人而言,探索和发现就是生命存在的意义。你,会是其中的一个么?


我叫安吉丽娜,是一个海盗。

  我叫安吉丽娜,是一个海盗。几年前,我来到这片叫做——格莱纳多.艾斯帕达的新大陆。这是一片充满诱惑和机遇的土地,但是更充满了危险。很多人长途跋涉来到这里,怀抱着梦想却最终在此灭亡。然后,又有更多的人涌来。看到他们的时候,我常会想起我刚到新大陆时发生的那些往事。清晰一如昨天的记忆。


我独自前往遗迹深处

  那一次我和手下去一片遗迹探险,寻找巴利阿里大海战之谜。在遗迹里,我和他们失散了。我独自前往遗迹深处,我相信他们会在那里等我。


我一路苦战,几次陷入极度危险的境地,最终撑到了遗迹的最深处。

  遗迹里层出不穷的怪物不仅骇人更是强大。但是和想见到同伴的信念相比,它们并不算什么。我一路苦战,几次陷入极度危险的境地,最终撑到了遗迹的最深处。


在那里等待着我的却是同伴的亡灵

  然而,在那里等待着我的却是同伴的亡灵。他们已经丧失了人性,举着武器向我冲过来。

  那一刻,我万念俱灰。一心想着让他们结束我的生命。


面前的亡灵们应声倒地

  就在此时,我的身后响起了枪声。面前的亡灵们应声倒地。

  然后我听到一个声音:“你来新大陆就是为了死在这里?”


站在我身后的是一个握着散弹枪的女人

  站在我身后的是一个握着散弹枪的女人,银白色的头发,目光坚毅。

  “我叫格蕾丝。”她说,“你要为了他们更好地活下去,探寻这片大陆的真相。”


格蕾丝是一个枪炮商人

  后来我才知道,格蕾丝是一个枪炮商人,一直以来都用她手里的枪帮助来到这片大陆的移民,人们称她为“枪神”。而我,也开始游走在这片大陆的各个角落,背负着同伴的寄托,继续揭开隐藏在表面之后的真相。


我遇到过很多人

  期间,我遇到过很多人,他们中的一些有着和格蕾丝一样坚毅的目光。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在这片大陆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也许下一次,和我擦肩而过的会是你。

  《卓越之剑GE》中文官方网站:ge.the9.com

  第九城市《卓越之剑GE》运营团队

  2006年8月21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狂野惊艳 《卓越之剑GE》性感MM丽萨 (2006-08-19 16:38)
《卓越之剑GE》韩国玩家趣味截图 (2006-08-18 16:13)
特立独行金学圭 解读卓越之剑制作人 (2006-08-18 14:40)
韩服《卓越之剑GE》对战炫图展示 (2006-08-17 18:15)
卓越之剑GE八大悬疑背景故事隆重推出 (2006-08-17 12:40)
组图:卓越之剑GE击剑大师酷照欣赏 (2006-08-16 17:34)
豪华大片《卓越之剑GE》解密系列档案 (2006-08-16 10:26)
如烟花绽放 卓越之剑高级技能欣赏 (2006-08-11 18:46)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