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游山海经:《大唐风云》怪物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1 11:02 新浪游戏

  什么叫闻所未闻?什么是匪夷所思?进入《大唐风云》的怪物世界,让你大吃一惊!

  看见过这样的怪物吗?似曾相识吗?这就是《大唐风云》里的BOSS,叫作怨胡。它的造型是否让你想起欧洲的半人马?其实这个造型的创意来源于《山海经》,与欧洲的半人马相比,要早上好多年呢!

  这位长着翅膀的老兄同样来自于那遥远的年代。这造型颇有点雷震子的味道。不过这对招摇的大翅膀也会给它带来不少的麻烦,成为攻击的目标。

  化蛇可以说是怪物中的“四不象”。人面、豺身、鸟翼、蛇尾。如此诡异的形象让它成了不详的预兆。化蛇到处,生灵涂炭!

  这个怪物不像其余怪物脱胎于生物,而是一个“人造人”。据说它可是上古时期的“高科技产品”,有着4000岁的高龄了的机关人。

  一般认为,龙要么在空中飞,要么在海中游。此龙却个性十足,不沾水,爱在陆地行动且奔跑如飞。你可要小心,这个外表看起来像条鳄鱼家伙可是野性十足。

  五彩斑斓的体色通常说明其毒的很。当一个怪物充满怨恨的时候,就更恐怖了。也许听到她的叫唤会让你毛骨悚然,千万不要轻视,她可是毫无人性的。

  这是什么动物?你说的上来吗?我们不得不佩服古人的想象力和艺术创造力。用任何一种现在的动物名称称呼它多不妥。只能说它是兽,恶狠狠的看着你。

  



旱地龙
化蛇
机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鸟氏
穷奇
怨胡

  


怨蛛

  这些珍禽异兽只是《大唐风云》中众多怪物的代表,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取材于《山海经》。虽然我们在现实的世界中无法看到这些流传了千年的怪物,但一部《山海经》留给我们充分的想象空间,《大唐风云》则带给我们一场视觉的盛宴。

  而且,这些怪物并不是中看不中用的花架子,区别于其他游戏中打怪只能硬打硬抗的状况,《大唐风云》赋予了他们人性化的特点,当受到攻击,伤害达到一定的程度时,他们就会选择逃离玩家的攻击,直到玩家将他们逼入绝境时,才不得不拼个你死我活。

  各位玩家们,《大唐风云》正在火爆公测中,还不赶快准备好,进入《大唐风云》的游戏世界,与这些可爱又可恨的怪物来次亲密接触。

  更多资讯请登陆《大唐风云》全球官方网站:www.dtfy.cn

  具体购卡方式和详情请查询《大唐风云》点卡销售平台:www.dtfy.cn/salecenter/index.html

  公测客户端下载:www.dtfy.cn/download/

  内测客户端升级公测版本补丁:www.dtfy.cn/download/

  天畅通行证帐号注册:passport.tcgame.com.cn/register.aspx

  激活游戏分区教程:

  www.dtfy.cn/NewsHtml/200606/10/file0610000000709.shtml

  新手入门指南:www.dtfy.cn/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