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8月21日-27日全新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1 10:57 新浪游戏

    已确定于本周开启测试的游戏有以下七款,简介如下,更多测试网游点击查看

    周一:《劲爆足球》二次体验测试


《劲爆足球》场景

    《劲爆足球》二次体验将延续一测,使用分时段测试,以便于官方及时对游戏进行小规模的游戏和修正。体验测试的时间现定于8月21日-8月25日,每天下午18:00-22:00开放服务器。

    帐号发放及客户端下载详情见官方网站

  周一:《天龙八部》内测


天龙八部

  全3D武侠网游《天龙八部》将于8月21日下午16点正式启动内测,游戏以宏大精彩的金庸武侠世界为背景,届时会有网通服务器和电信服务器开放。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周二:《大航海时代》内测


大航海时代Online

  《大航海时代Online》是大航海时代系列游戏的网络版本,即将在本月22号开始内部测试,此次内测只会为玩家提供500个内测帐号,开放的版本包含西班牙、英国和葡萄牙三个国家。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帐号申请页面:点击进入(活动尚未开始)  

  周五:四款游戏测试

    《网金2》内测

   
网金2

    经历过以前挫折与坎坷的《金庸群侠传Online2.0》(简称网金2),8月25日内测。

    帐号发放及客户端下载详情请见官方网站

  《魔法精灵》内测


魔法精灵游戏画面

    《魔法精灵》原名为《永恒异界》,于8月25日开启内测。游戏将东方神秘与西方魔幻两者不同的风格精心融合起来,从而诞生出东西方并存,但非常融洽的幻想世界。

  帐号发放及客户端下载详情请见官方网站

    《天使之恋Online》封测


天使之恋

  《天使之恋Online》是一款2D奇幻风格的网络游戏,将休闲元素注入MMORPG,以可爱风格的奇幻世界、独创造型的机器机甲为主要特色。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帐号申请:点击参加活动;客户端下载:545M

    《时空之泪》内测


《时空之泪》游戏画面

    《时空之泪》是一款采用国产引擎的3D网络游戏,具有独特的武器系统、庞大完整的世界设定、丰富多彩的任务系统等特点。18-24号为测试帐号发放和激活,客户端下载时间,25号正式开始测试!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帐号发放及客户端下载详情请见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劲爆足球》二次体验测试之百号齐发 (2006-08-16 16:19)
《抗战OL》8月15日激情开启二次测试 (2006-08-15 14:13)
8月14日-20日全新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2006-08-14 11:16)
《抗战Online》技术测试锁定8月15日 (2006-08-14 10:56)
新《魔界》铁通测试服正式开启 (2006-08-11 16:49)
《激战》《奇迹世界》测试时间初定 (2006-08-11 16:02)
激战封闭测试首个公会完成主线剧情 (2006-08-10 18:52)
《天使之恋OL》台服测试玩家心得摘录 (2006-08-08 17:42)
8月8日正式启动《劲爆足球》体验测试 (2006-08-08 16:25)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