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 正文

新魔界葛城主致玩家压力测试的一封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1 10:55 新浪游戏

  新《魔界》经过6月28号~~7月25号第一次的小规模封闭测试,7月28号~8月25号的限量二次封闭测试,我们受到了各广大新老魔界支持玩家的热烈支持,并踊跃积极的提交了各种游戏bug、游戏开发建议、营运策略等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新《魔界》这两个月中有了一些质的飞跃改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此我衷心的感谢各位《魔界》用户对我们给予的热心支持,同时我们已经安排相关人员对两次测试有突出贡献及良好建议的高级核心用户进行筛选,届时我们将给与奖励以及嘉奖跟今后新《魔界》中至高的荣誉。

  现在新《魔界》8月28号马上将进入了终极压力封闭测试,也就是说最后一次封闭测试了,这次的测试至关重要,我们要在测试期完全消灭各种已知的bug、修改不合理的数据、寻找未知的各种bug、测试各种新开放的游戏功能,为我们正式内测做好一切的准备,让一款良好的并有着非常多创新功能玩家所喜爱的新《魔界》出现在大家面前。

  现经过决定原电信测试区会分一组终极测试区出来,作为测试bug、系统的终极测试服务器,只有本服务器通过的功能才会出现在其他游戏服务区中。本测试区所有的功能都是首先体验及错误纠正,而且本服务区会一直开放,因为本服务器的特殊性,所以我们要求加入本服务器的人员必须为1、2测的表现突出的高级核心玩家,具体服务器规定如下;

  终极测试服务器的人数限定为100人,一个国家50人合理分布,必须每天要有两个小时的在线时间,筛选人员必须是1、2测的杰出高级核心玩家,有详细的bug提交能力,并有良好的建议性的建议提供,能协助官方查明各种bug,对数据异常对玩家造成损失能起到协助性的处理,同时能同官方人员一起让新《魔界》良好营运,能主动同配合我们官方开展各种测试活动。

  进入终极测试服务区的人有望成为新《魔界》官方的游戏城主、论坛版主、游戏教师以及官方倡导的新《魔界》官方支持公会行列,同时终测玩家都会有可能获得游戏正式营运后的金牌vip(终身享受会员服务),特殊表现贡献者给予进入游戏荣誉制作人名单,并有可能进入金酷开发团队工作。

  终极服务器调试开通期为8月21号进行调试,8月28号正式进入运作,8月28号后终极服务器所采用的帐号为单独使用帐号,跟其它区域帐号不通用,以后其他服务器有良好素质的玩家我们也会在此吸收到终极测试服务器区中来!

  最后,谢谢你们给予新《魔界》的支持,同时更加感谢从老《魔界》一路支持过来的忠实玩家,有你们这些智囊团的协助,我老葛相信能携带金酷游戏跟你们一起走出一个不一样的游戏世界,谢谢!!

  民族网游的崛起,有你们的一份奉献,也有我们的一份努力!

  葛城主

  06年8月20日晚11点书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酷游戏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相关报道
王者的游戏:新《魔界》国战有感 (2006-08-19 16:25)
新《魔界》新任务体系震撼登场 (2006-08-18 16:40)
新《魔界》压力内测 多倍经验爽翻天 (2006-08-17 17:47)
新《魔界》新地图兽人营地放送 (2006-08-17 17:44)
强中自有强中手 新魔界玩家最强雕像 (2006-08-17 17:41)
《魔界》携手新浪爱问 玩家互动游戏更精彩 (2006-08-17 16:03)
新《魔界》吟游者诗篇:公会揭密 (2006-08-16 13:59)
新《魔界》吟游者揭密篇-荣誉 (2006-08-15 18:27)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