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海之乐章开通Q币 盛大一卡通充值方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1 10:48 新浪游戏

  8月18日,《海之乐章》推出两种最新的点卡充值方式:腾讯Q币和盛大一卡通充值。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最简便的方式,为自己在《海之乐章》的帐号充值,享受游戏乐趣。


选择充值方式

  大多数人上网,都是从QQ开始。所以,QQ在网民中相当普及,Q币也因此迅速流通开来。《海之乐章》现开通Q币充值点卡业务,只要有QQ那么《海之乐章》点卡也触手可及,直接通过电脑网络就可以用Q币与《海之乐章》点卡点数相交换,1个Q币相当于点卡的3点,更加方便了玩家为自己的帐号充值。

  Q币充值点卡详情请点击专题页面,玩家只需根据页面提示,按步骤输入自己想要的点数和其他必填信息,那么就可轻松充值、愉快消费了。


充值说明

  盛大作为中国网络游戏的领头军,在游戏玩家中也有一定的普及率。因此,《海之乐章》也开通了盛大一卡通的点卡充值方式,所以拥有盛大一卡通的玩家也可以拿来为自己充值《海之乐章》的游戏点卡,同样也很方便。

  腾讯Q币和盛大一卡通的充值方式都在《海之乐章》充值页面(pay.sea.35.com)上可见。有了这两种更方便的点卡充值方式,只要在网络上电脑前,鼠标和键盘操作,《海之乐章》点卡轻松到手!

  我的海洋,我做主——寻宝贸易大航海尽在《海之乐章》!

  官方网站:sea.35.com

  客服电话:0592-5291398 5391818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三五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之乐章 产品
新浪游戏 海之乐章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