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 正文

王者的游戏:新《魔界》国战有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9 16:25 新浪游戏

  有玩家说新《魔界》是勇者的游戏,杀杀人,跳跳舞,打打怪,爆装备。这个游戏是所有热血沸腾的年轻生命的乐园。也有玩家说新《魔界》是智者的游戏,没有智慧如何在危险重重的骷髅洞生存,没有智慧如何在国战中指挥公会突击敌国,成功攻占敌国主城的至高点。这个游戏是天朝、帝国,两国公会首领乃至所有游戏玩家的智慧比拼。而我觉得,新《魔界》是王者的游戏,游戏需要的不仅是勇气还有及时应对的大智慧与不可或缺的人缘。

  在新《魔界》中,PK无罪,杀人有理,作为天朝或者帝国的国家的成员,你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帮助你的国家去消灭你的敌人,成就一番丰功伟业。在 PK 或者 PVP 中获得的荣誉将被用来计算你的官衔,而官衔制度又决定了你所能够拥有的自己房子。只有拥有了自己住所的玩家才能够提升更高的官职,以获取更高的荣誉。当你官至一品的时候,你真的会有一种畅享封疆列国的爽快感。

  虽然游戏荣誉系统尚未推出,但是冲着封王占地的荣誉诱惑,我也要把新《魔界》游戏坚持到底。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不想自己称王称霸的玩家,充其量只是个伪网游迷。只要参与到新《魔界》游戏中的玩家,都会有一种被激发的原始冲动,迫切需要出人投地,需要出名,需要有自己的公会,有自己的附庸,有自己的地盘,有自己名字命名的疆域。我欣赏游戏这样的设置,人本来就是需要不断的鞭策和追赶,才能有无穷的动力和潜能往更高的地方攀登。在现实生活中也许因为各种的原因,不能让你大显身手,但是游戏对每个玩家是绝对公平和合理的,只要够努力,只要够霸气,只要你想,你就可以。

  一场大规模的国战结束,引发天朝和帝国几乎所有玩家旷日持久的对骂。论坛上以游戏截图做证据的骂架一直持续到国战结束的半个月后。没有玩家愿意承认自己所在的国家输了。为数不多的公会首领即使承认有指挥失误的地方,也不承认自己的国家被打败了。两国的玩家都憋着一口气,用所有能用到手段和方法来证明自己赢了。

  个人愚见,好胜心在新《魔界》绝对是必须的,没有好胜心怎么赢国战?现在无论天朝还是帝国,每个玩家的好胜心都是很强烈的,但是,缺乏“独裁”的领导和指挥。两国都由各大公会支撑着,各大公会又有不同的首领。在国战中,因为战术问题肯定会出现不同政见,在这时,有一个一言九鼎的人物,必然可以控制混乱的局面。

  人人都想当指挥官,人人都想立功。但是这个“独裁”的位置究竟应该给谁坐呢?等级第一的,还是声望第一的,第一大公会的会长,还是玩游戏资格最老的?这个问题就留给两个国家的玩家去讨论。但是,平时作风猥琐的,抢怪的,骗装备的,杀摆摊玩家的,刷屏骂人的,以大欺小,以多欺少的玩家,肯定不能服众了。新《魔界》游戏在玩家选择游戏角色的时候,就天然的将玩家分成天朝和帝国,一个玩家的作风代表的是国家的形象。能够领导全国人民抵抗外来侵袭,呼风唤雨的人物,也是在平时的游戏中磨砺出来的。

  国战是国家实力的比较,是真刀真枪上战场拼技能,拼操作的大型pk赛。帝国说天朝有60级的高手顶着,天朝大多数是远程攻击的玩家,服务器卡的帝国的武士不能动弹,天朝说帝国的刺客单枪匹马,小团队做战,搞小动作。这些都不是国战的真正面目,也不是国战的精神。国战是国家之间的大战,是所有玩家配合起来的防守,攻击,冲锋的战役。

  各个公会独立作战,伞兵空降的策略根本就不能让任何一个国家达到毁灭性失败的效果。所以,第一次的国战,只能如某位工会会长说的那样,握手言和。想必,每个玩家都很气,因为这不是大家要的结果。国战应该打的某一方溃不成军,丢盔弃甲,应该站在敌方的主城里踩着敌人的尸体拍照留念。

  事实证明,团结才是力量,一盘散沙终不能成事。想称王称霸,就要懂得宽容,要学会利用所有能够联合的力量。公会之间需要融合的不仅是战术,还有战斗人员,以及最重要的资金。瞬回的药是必需的,出奇制胜的战术是要提前想好的,所有公会应该在国战前统一参战人数,分配战术攻歼,对不同公会的不同职业的玩家进行调整。要将远程攻击,携带特殊技能的高等级玩家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国战最忌讳的就是小集团主义,公会之间在国战中搞独立,那将是国家的失败。国战也不是显摆的个人英雄主义发挥的地方,独立大队最后的结局就是阵亡。要知道,国家的胜利才是真正的胜利。

  新《魔界》游戏在不停的更新和改进,在不久的将来,游戏会陆续推出移动城堡和骑宠,有关于国战系统也会不断的完善。相信所有玩家都有我一样的心情,期待更为壮观和雄伟的国战。第一次的国战就权当我们练手了,在下一次的国战里,咱们金戈苍原见。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酷游戏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视频聊天网游《魔界》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