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都市2046》推虚拟货币等值兑换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8 18:37 新浪游戏

  玩游戏,也能成为百万富翁?你一定以为是天方夜谭吧?

  其实,玩游戏赚钱早已成为很多玩家的牟利手段。众多的“工作室”也好,偶尔运气大发弄到“极品”也好,依靠游戏赚取收入的行为早已屡见不鲜。虽然“工作室”的出现由于扰乱游戏经济市场、淡化游戏本身乐趣而褒贬不一,而“极品”毕竟不是人人唾手可得,但游戏能够为玩家带来一定收益已是不争的事实。

  现在,广东数网再出壮举:无需期待虚无缥缈的“极品”,也不必枯坐在电脑前努力“工作”,——只要你参加《都市2046》“至in都市,成就百万富翁”活动,就能轻松获取巨额人民币奖励!

  

浓厚的商业气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至in都市,成就百万富翁”活动将在《都市2046》内测期间举行,活动内容并不复杂:

  ·在活动时间段中,将出现一群携带大量金钱道具的财神怪物,分散于都市 2046 的游戏各场景地图里。

  ·玩家在活动时间段中消灭这些财神怪物,收集财神怪物死亡后掉落的金钱道具,获得金钱道具可换取实物人民币,只要收集满¥ 100元或者¥200元的玩家,即可获得兑换等值的实物人民币的资格!

  怎么样,你动心了吗?游戏赚钱并不遥远, 只要你想,你就能赚!虚拟奖励等值兑换,玩游戏赚钱并不是遥不可及!

  


辉煌年代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都市2046》官方网站:2046.5u56.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广东数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都市2046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