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宝宝总动员》骑宠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8 18:25 新浪游戏

小鸡‘丫丫’

年龄:

性别:

星座:

爱好:

基本属性:212 km

特殊属性:?

在新生一代小鸡赛跑中初露锋芒的丫丫,轻巧敏捷的身形体现出新时代小鸡的能力。在起点加速时它挥动那轻巧的小翅膀载着宝宝快速冲飞向前,在弯道急速漂移时运用它的小脚紧贴弯道的转角坚实的抓地效果使赛手驾驭时增加了弯道控制能力。虽然它是《宝宝总动员》游戏世界中第一个诞生的骑宠,但是它那独有的宠物装备,特殊的奔跑方式,以及通过尽心培养后提升的奔跑能力,收到众多的卡丁车赛手的青睐,它那可爱的外形更是吸引了众多爱好宠物的骑手目光。

 

大公鸡‘康康

康康是靠轻巧和身体和敏捷的动作获得小鸡赛跑比赛冠军的宠物,虽然它的奔跑速度在初期没有滑板和卡丁车那样强劲,但是随着赛手对它的精心照料,培养,将会不断的提高其特有的拐弯能力和加速度能力,不断发掘的潜质将会驾驭它的赛手感到满足。

特殊能力:可以轻松地通过“荷包蛋陷阱”。(对此道具免疫)

 

大猩猩‘金刚’

特大块头的金刚,强而有力的身躯,四肢升展超长,爆发力极强.,善于快速奔跑,经过丛林里的长期生活磨练,不论是不满荆棘还是悬崖峭壁,对金刚来说都如履平地,在奔跑时具有天生的平衡能力,同时其强健的体魄和强力的冲撞将会是赛场上的霸主,普通的道具攻击和其他车手的冲撞对它来说如同隔靴搔痒一般。在熟悉了赛道后,通过使用饲料精心喂养,将会把它培养成赛场上的王者。

特殊能力:碰到‘晕眩啤酒花’会产生短暂的强劲动力。

 

犀牛‘角角’

犀牛家族里的小神童,富有智慧的骑宠,卓越的体魄和速度兼备,通过赛手尽心养育的话,会增强其原有的稳定冲刺速度,同时它也是骑宠中稳定性最高的,对于初次驾驭骑宠的宝宝在弯道的漂移中坐在角角的背上是感觉最平稳的,使赛手对于自己的爱宠有更好的操控能力。

特殊能力:可以使用漂移助推加速给对手一定的冲撞效果。

几乎不会受到‘炸弹鸡’的影响。(对此道具免疫)

 

超级赛犬‘汪汪’

纤细的四肢看上去虽然有点摇摇晃晃的感觉,但是汪汪的真正实力绝对会让你感到物超所值,起跑速度之快将使你自己都无法相信,而且汪汪还有非常突出的潜力,通过不断的培养将会大大提高它的最高速度。

特殊能力:?

 

外星来客‘球球’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如何来到地球的不明身份外星生物,性格独特的它伸展着触须在赛场奔跑使显得格外的欢快和兴奋,在赛场外却变得格外的孤僻,沉默寡言。经过赛手的培养后,成长到后期的球球发挥的能力决不会逊色于任何其他宠物。

特殊能力:?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宝宝总动员 产品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