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精灵复兴周边热卖 守护精灵行动升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8 18:25 新浪游戏

  17日上午,易当网络传出了精灵复兴主题T恤面市发售的消息。消息一经发出,聚集在各大论坛精灵版块的玩家们纷纷发帖询问销售的相关情况。大家对此次销售的T恤十分喜爱,也热心的为我们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截止今日发稿,负责易当网络周边销售的上海九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收到了几百张订单,销售情况十分火爆!由于本次制作的T恤是限量发售,因此部分款式已经所剩无
几。如有意购买者,请速订购,快快将您心爱的那一款带回家~

  另外,“守护精灵”的招募活动到今日为止,官方已经接到了上千封申请加入“守护精灵”的报名信件,显示出了玩家朋友们极大的热情和对《精灵复兴》的热爱!此次活动将于18日晚18时整截止第一阶段的报名,请欲参与本活动却尚未报名的玩家抓紧这最后的时间发送报名表。而第二阶段的成员筛选也将同时展开,筛选结束后首批“守护精灵”成员名单将会在游戏公测前公布,敬请大家留意近期的主页公告。

  令大家期待已久的《精灵复兴》公测活动即将展开,官方目前正紧锣密鼓的筹备公测的准备工作,最新的公测版本客户端也在加紧制作中。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请广大玩家与我们一同见证!

  更多最新消息,敬请关注《精灵复兴》官方主页!

  上海易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06.08.18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易当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精灵复兴论坛
新浪游戏 精灵复兴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