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郑和OL》停机维护 大幅提升服务器质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8 18:00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新郑和OL》是山东欢乐城公司的开山之作,也是世界首款免费航海类网络游戏。唯美的画面、细腻的人物刻画、经典的海上团队对抗系统,使玩家们对这款游戏都钟爱有加。在欢乐城与北京骏网携手推广《新郑和OL》后,这款游戏更是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航海热潮,引爆了今夏免费网游市场。

  由于游戏的出众品质、海洋世界杯等活动的世界独创性以及一流的客服水平,《新郑
和OL》自从公测以来玩家人数就不断攀升,在海洋世界杯全服务器大规模对抗推出之后更是出现了全部服务期爆满的情况。为了进一步扩充服务器所能容纳的玩家数量,使更多玩家能够加入到这款风格清新又充满知识和趣味性的对抗游戏当中,同时也为了使服务器能够在众多玩家参与的情况下保持更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给玩家一个更优质的游戏空间,欢乐城公司决定临时对服务期进行停机维护和改良。

  从8月18日09 :00起至8月19日11:00,《新郑和OL》将进行停机维护,预计时间为26小时。

  此次停机维护之后,服务器将能够容纳更多的玩家进行游戏。在所有服务器更新完成后,海洋世界杯活动将在各个服务器系统上全部安装,届时将有更多玩家和船队能够参加到火爆激烈的海洋世界杯活动当中。

  由于盗号和外挂等非法行为存在,为了充分保证玩家的利益,此次停机维护将对全部玩家信息进行备份和详细的核查,利于玩家今后充分保障自己的权益,也能够进一步有效打击各种扰乱正常游戏的非法行为存在。

  在停机维护期间,《新郑和OL》官方网站的功能也将暂时关闭,给您造成的不便,请您原谅。在服务器重新开启之后,您将感受到一个比以往更加的《新郑和OL》世界。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www.xzhonline.co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