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破天极品宝贝包 帮你养成极品宝宝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8 16:45 新浪游戏

  四天前,《破天一剑》三大礼品包相携出炉,为全国玩家送上了意外的惊喜!短短几天来,“魔神降临包”“极品宝贝包”“七彩缤纷包”炙手可热,各自不同的丰厚赠品赢得了不同玩家群体的欢迎!

  破天宝宝从小到大,虽给我们带来无数辛劳,但也给许多破天夫妻带来诸多欣喜和安慰。而今,“极品宝贝包”出来了;给你的宝宝一个惊喜礼物如何?让你的宝宝自小不凡吧

  “极品宝贝包”是专为破天父母们准备的特惠礼包。礼品包内含1200点游戏时间,附赠天仙套装1套、加赠武圣棒1把,每包仅售198元。

  全套天仙套装包括一身防具、天仙棒一个。有了它,所有破天父母将不再忙碌于武器打造。破天宝宝们将能够在更高级防具的保护下快速成长,省却父母们几多忧心!而“武圣棒”则是《破天一剑》里的宝宝终极武器,不仅攻击超高,而且无等级限制!

  “极品宝贝包”将帮助破天玩家们更轻松地养成极品宝宝,让您摆脱每天计算武器锻造、宝宝成长的辛劳生活。而唯美江湖的新婚新人,更可以早为宝宝准备好极品武器、极品套装,为甜蜜的三口之家准备惊喜!而拿着极品武圣棒、身穿天仙套装的宝宝们,能更好地帮助你在破天世界自由冒险、快速灭敌!

  现在,“极品宝贝包”及“魔神降临包”“七彩缤纷包”火热发售!欢迎各地玩家垂询当地经销商,尽早抢购今年秋季的最新礼品包!专为挑战BOSS而准备的“魔神降临包”、专为破天宝宝而准备的“极品宝贝包”、专为破天时尚人士而准备的“七彩缤纷包”,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满足!

  各地经销商联系方式:sell.catv.net/sell/index.asp

  “中广网超时空”在线购买:ucard.catv.net/GameCard/sellcard/SellCard.SelectCard.List.aspx?type=1

  一个武侠的世界 在等待你!破天一剑 唯美至尊!

  《破天一剑》官方网站:pcik.catv.net

  中广网:www.catv.net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广网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