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国开发《西游记》网游 玩家可扮妖怪杀死唐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8 14:21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韩国最近出现一个新的网络游戏叫《西游记OL》(暂时),我们都知道西游记是一个唐僧西天取经的故事,然而这个游戏里玩家可扮演妖怪杀死唐僧。

  开发商在游戏里设定了两个阵营,一个是人类阵营,另一个是妖怪阵营。玩家可以在这两个阵营里随意挑选一个。在特定时间里唐僧一行人会出现在游戏世界里。这时候你会面临两种立场,是保护他们还是消灭他们。人类阵营是保护他们,妖怪阵营则相反。开发商还希望把西天取经碰到的“108个灾难”都以任务的形式加进游戏里。

  

怪物设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中的城池

  开发商是希望游戏像《魔兽世界》一样,形成对立的两个阵营。这两个阵营围绕着唐僧一行人进行厮杀。

  游戏的一些设定可能会引起争议。比如,当你加入妖怪阵营的时候,需要杀死唐僧一行人。这种方式您能认同吗?

  


副本门口


你觉得这个游戏创意如何?
很不错,有意思
一般
无聊
如果你玩这个游戏,你会选择哪个阵营?
妖怪阵营
人类阵营
我想当唐僧
如果要在游戏里加入孙悟空等人物,你希望他们是
怪物BOSS
任务NPC
转职导师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江湖Online》公测版本前瞻 (2006-08-09 14:48)
玄奇武侠网游《黄易群侠传》9日台服公测 (2006-08-02 11:07)
铁马金戈《九洲英雄online》前瞻 (2006-07-26 17:00)
《传奇世界》新版本前瞻 元神辅助工具篇 (2006-07-26 16:55)
《魔兽世界》1.12版世界PVP及跨服战场前瞻 (2006-07-14 14:25)
《龙与地下城OL》PvP系统前瞻 (2006-07-12 18:47)
日本公司开发名为《暗黑破坏神》的网游(组图) (2006-07-05 16:05)
《伊苏》改编网游 游戏画面公开(图) (2006-07-05 10:38)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