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知探索》技术封测18日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8 10:23 新浪游戏

  玩家期待已久的教育网络游戏真知探索》将在今日上午11:00启动技术封测。早早领到测试账号的玩家也终于可以进入游戏,开始体验《真知探索》带来的全新感受。

  经过《真知探索》全体工作人员的艰苦努力,令众人期待的《真知探索》也终于将现出庐山真面目,把一个时空转换的探索世界展现给广大玩家朋友。

  近日来,《真知探索》测试号已经成为玩家当中的抢手货,不仅官网上全是玩家索要账号的呼声,各大公会组织也积极关注,有近200个公会已经加入《真知探索》的技术测试!

  作为由北京中教电信自主研发的教育网络游戏,《真知探索》将教育元素注入游戏中,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奇:

  真知探索,探索者的天下!探索,是人类永恒的追求,《真知探索》横贯东西方世界,探索人类源起的世界文明。以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勾勒了一副世界的历史画卷,达到“去习性,化秉性,圆满天下”的大智慧真知国学境界。

  真知副本,边玩边学习!全新制作的真知副本,给玩家开辟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分支,不再局限于游戏玩乐,而是将严谨全面的知识系统融入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中,在游戏的世界里学习知识。

  真知碎片,神奇的真知世界!《真知探索》里有一个神奇的真知世界,只要点击"真知碎片"道具,您就可以进入"真知世界",这里有鲁迅先生的名作《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中的场景,你可以在这体会鲁迅先生小时候的童趣生活。还有一个"英语镇",在英语镇里,不懂英语可就寸步难行!想亲身感受一下吗?8月18日11:00技术测试中,让我们来逐一探索吧!。

  《真知探索》官方网站:www.knowledge.com.cn

  真知探索项目组

  2006年8月18日

  

封测启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教电信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知探索专区

 相关报道
《真知探索》封测进入倒计时 (2006-08-17 18:48)
《真知探索》特色游戏抢先体验 (2006-08-17 18:47)
《真知探索OL》客户端下载 (2006-08-16 19:29)
《真知探索》技术封测8月18号开始 (2006-08-14 19:06)
《真知探索》有望于8月16日启动封测 (2006-08-09 19:02)
《真知探索》任务概述之武僧任务 (2006-08-08 14:53)
《真知探索》任务概述之书生任务 (2006-08-08 14:49)
《真知探索》任务概述之新手任务 (2006-08-08 14:44)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