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科洛斯 暗黑世界》基本操作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7 18:26 新浪游戏

  CRONOUS由一眼就能让你看清楚的直观的画面组成。同时也提供为CRONOUS独特的系统准备的特殊界面。进行CRONOUS游戏的过程中自然会知道,但是简单看看说明,也可以给进行CRONOUS游戏带来不少帮助的。

  画面大旋转·放大·缩小

  1. 可以使用鼠标。指针移到两侧的时候,画面会向相应的方向旋转,如果移到最上面,可以更拉近,移到最下面可以推远。

  2. 使用方向键,可以实现画面的旋转。

  HP和MP

  画面左边的红珠表示人物的生命力,画面右边的兰珠表示人物的魔力。移动鼠标光标到珠子上,就会数字现实当前的HP和MP的值。

  经验值

  通过战斗得到的经验之是以画面下方的红色带子表示的。红色计量器满后玩家就可以升级。把鼠标光标放到这个带子上,可以比例方式确认当前经验值。

  快速物品使用

  放到快速物品窗里的药物可以直接按1、2、3数字键来使用。为了在战斗中生存下来需要学会正确使用快速物品。快速物品窗的每个格子里最多可以放入99个物品。

  地上的物品确认

  按下ALT键可以简单识别地上物品的种类。尤其是在画面放大后的状态下可以非常有效地使用ALT键。

  聊天

  如果想和其他人聊天按下ENTER键即可。按下ENTER键后,聊天输入框中的光标被激活,这时可以输入聊天内容,再按下ENTER键可以进行聊天。

  小地图

  玩家可以从小地图里看到,自己的位置和周围的地形。小地图不会因画面转动而变化。也可以从地图下面的坐标更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位置。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