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科洛斯 暗黑世界》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7 18:13 新浪游戏

  《科洛斯-暗黑世界》是Lizard公司以其经典作品《科洛斯》为基础进行的大规模改编的角色扮演类全3D网络游戏, 以魔幻世界为故事背景, 其整体游戏风格与《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极为相近. 玩家可以选择野蛮人、圣战士、 魔法师、女战士等四种职业, 未来还计划增加亡灵术师以及德鲁伊两种职业。

  《科洛斯-暗黑世界》除了引入《暗黑破坏神》的成功因素外,也自创了大量全新的游戏概念, 其游戏画面极尽绚丽。 明晰的游戏故事,独特的游戏世界观思维,千变万化的组合道具系统, 以及场面壮观宏大攻城战系统构造了一个宏大精密的游戏世界。

  《科洛斯-暗黑世界》独创了成长武器系统。武器一向是战士生死相托的伴侣, 在科洛斯中, 极品的武器是拥有自己的灵魂, 会和主人心灵相通, 会愉快,会郁闷,也需要睡眠,当然也会死亡。成长武器可以根据自己获得的经验值升级并发展出恐怖的能力,拥有终极成长武器是每个战士的梦想。

  作为全3D游戏,《科洛斯-暗黑世界》游戏画面品质非常优秀,中后期全身极品装备眩目的光影效果极为出色,相信这款集《科洛斯》与《暗黑破坏神》优点于一身的优秀游戏能够得到中国玩家的认可。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