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抢《武林外传》内测号丁贝莉不再忧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6 17:59 新浪游戏

  这个夏天,一个令所有腐竹和玩家疯狂的消息是,世界首款喜剧网游《武林外传》,即将于8月28日展开疯狂内测,又一款高举永久免费大旗的国产网络游戏闪亮登场。喜剧网游,网游中的喜剧,就是要给你好玩+搞笑!

  目前,完美时空官方已于8月15日开始在官网论坛进行限量放号活动,放号活动链接为:点击查看

  是不是你也想抢一个弥足珍贵的首发内测账号?嗯,其实我们工作人员今天得知,让很多男生帅哥痴迷的丁贝莉也是偷偷从论坛抢到一个帐号的。显然电话里,丁MM的笑声很阳光,不再忧郁,不过还是同样的美丽,让人如沐春风。


冬装丁贝莉


来一个特写


是不是很酷?


我喜欢小熊哦~

  本届ChinaJoy最美Showgirl丁贝莉,那个有着青春、质朴的脸颊,不苟言笑的小女孩!原来也是那么痴迷玩游戏,难怪喜欢平静的生活,可能只有平静才能真正体会到游戏的乐趣吧。

  ChinaJoy之前关于Showgirl的采访,我们不难发现这个小女孩是非常喜欢Q版风格游戏的!于是,才会有当《武林外传》这款Q版游戏华丽的开始放号时,丁MM先于我们邀请她之前,偷偷的去论坛混个号到手。

  所以呢,当大家畅游在《武林外传》动荡江湖时,如果发现一位头顶“丁贝莉”或者其他诸如此类的名字玩家出现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屏住呼吸,一定要记得不要激动!很有可能真的就是那个人间仙女哦。当然,她拒绝透露关于游戏的事情,可不是,这么隐私的事情怎么能让人知道呢^^||

  不过说呢,被骗子骗也有很大可能,再不过,谁在乎呢?只要我们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传说中的丁贝莉会和我们一起玩《武林外传》,就足够了!

  8月28日,准备好了么?不用怀疑,最美Showgirl丁贝莉将与你同行,与你在《武林外传》中共同演绎“诙谐搞笑后现代武林”。想知道丁贝莉到底是怎么样的双重性格,那么现在就赶快行动吧,账号发放正在火热进行中!相关事宜敬请关注官网最新消息,Q版喜剧化游戏体验,从此开始!

  谢谢大家关注永久免费的Q版喜剧网游《武林外传》,更多最新消息我们将随后推出。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完美时空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相关报道
《武林外传》首批内测号官网论坛首发 (2006-08-15 20:10)
《武林外传》内测帐号15日起限量发放 (2006-08-15 11:37)
免费Q版《武林外传》8月28日内测 (2006-08-14 16:28)
视频:《武林外传》精彩游戏演示视频 (2006-08-14 14:50)
视频:丁贝莉官方访谈视频首次曝光 (2006-08-11 14:11)
完美游戏无外挂《武林外传》的纯净天空 (2006-08-10 20:07)
《武林外传》火热出击猜台词得内测账号 (2006-08-10 18:27)
公会热衷《武林外传》喜剧网游成新宠 (2006-08-10 14:26)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