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如来神掌OL》创意赛一阶段顺利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6 10:55 新浪游戏

  《如来神掌OL》创意大赛自从8月2日举办伊始就受到无数玩家热烈追捧,创意大赛论坛上热闹非凡。广大玩家的游戏策划激情被大大激发,数以千计的玩家在论坛上积极发帖,尽情挥洒自己对于《如来神掌OL》对于民族网游的各种奇思妙想。各种精彩想法不仅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而且对于我们的游戏策划人员更有极大的启发。投稿截止之日后还有许多玩家积极投稿,希望自己也参与到这场网游盛事之中,我们的专业评委也不得不遗憾的将一些迟到的精彩文章排除在获奖之列。


精彩截图

  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之下,《如来神掌OL》创意大赛第一阶段顺利结束,由于参赛选手水准普遍较高,精彩文章数不胜数,我们的专业评委也难以取舍,经过激烈的讨论和广泛征询参赛选手的意见第一期《如来神掌OL》创意大赛之:“门派技能”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淘汰郎”选手 获得时尚MP3一部

  二等奖:“中国游戏需要我”选手 获得飞利浦键鼠套装一套

  三等奖:“ˊ尛E°◤选手和白痴糟老头”选手 各获得超炫七彩小电扇一个

  请获奖选手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本月18日之前将奖品邮寄给各获奖玩家。

  没有获奖的玩家请不要气馁,或许设计一个游戏门派技能不是你们的强项。《如来神掌OL》创意大赛将会给你们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第二期《如来神掌OL》创意大赛即将举行,第二期的精彩大奖正等待着自己主人的到来。请广大玩家积极参与进这场盛事之中。没有获奖的玩家请给自己一个和高手们过招的机会,获奖的玩家请再接再厉,把自己的名字写进中国网游事业的名单里面。

  如来神掌创意大赛——实现您游戏设计师的梦想

  第二期期《如来神掌ONLINE》创意大赛题目:

  《如来神掌OL》的宠物系统

  第二期投稿截止日期:2006年8月25日

  第二期结果公布日期:2006年8月28日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如来神掌OL》官方网站地址:www.rulaionline.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米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如来神掌Online 产品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