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凤舞天骄》首次全国帮战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5 20:51 新浪游戏

  全国帮战硝烟四起,各路诸侯沙场点兵

  自公测开启以来,《凤舞天骄》以其绝美细腻的画面、丰富深邃的内涵赢得了广大玩家的支持,游戏在线人数不断攀升,为回馈大家,在公测期间《凤舞天骄》将做到周周有新服、天天有活动。

  此外,《凤舞天骄》在业内首先提出了“彩色时间”的概念,用最美的游戏画面、最美的游戏内容,使玩家摆脱之前枯燥无聊的打怪升级和频繁任务的“黑色时间”、“灰色时间”,使大家能够享受到网络游戏的真正魅力。

  近期,《凤舞天骄》进行了公测后的首次版本更新,新版本中不仅增加了强化装备的打孔、宝石镶嵌功能,挂机自动升经验功能,还针对广大帮派玩家开放了团队竞技功能。

  新版本:fw.object.com.cn/news/Detailed.aspx?ID=611

  游戏全新版本上线后,应广大玩家要求,《凤舞天骄》首次全国帮战将与近日开启,百万玩家严阵以待,无论你是成名已久的英雄,还是默默无闻的豪侠,只要是凤舞的好儿女,那就来参加此次有史以来最激烈、最引人注目的战争吧!

  为帮派、为国家、为荣誉…来吧!到底谁能问鼎中原,让我们拭目以待!

  帮战专区:fw.object.com.cn/covrage/bangzhan

  《凤舞天骄》首届全国帮战参与程序:

  一、参与报名:

  《凤舞天骄》各个帮主访问官方论坛“帮派报名专区”,以在自己所在战区的帖子下跟帖的形式进行报名,(如:“1区<火舞、龙腾>报名帖”)

  报名资格:每个帮派报名人数为15人(其中5人替补),正式比赛时10人参加

  竞技项目:

  帮派竞技 (普通赛)45级以下(不包含45)

  帮派竞技(精英赛)1~99级

  报名填写内容:战区名称、帮派名称、帮主名、参赛人员名单(主力、替补,资料需要保证准确性)及参与竞技项目。

  二、帮派分组:

  1、预赛采取分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依据每个战区报名人数确定比赛赛制)

  2、进入四分之一决赛阶段,也就是本服还剩八个帮派的时候,采取淘汰赛的方式进行。

  3、所有分组将随机进行,详细的竞技分组、日程安排玩家可以在“帮派竞技专区”中进行查询。

  4、成功胜出小组的帮派,将在“帮派活动专区”中公布,并进行下一轮的分组。

  三、时间安排:

  1、对各战区的帮派进行整理分组后,具体时间会在“帮派竞技专区”中公布。

  2、对战时间以及对战帮派以官方安排为准,对战时间主要安排在:

  周一~~周五:19:00~~~~22:00

  周六、周日:13:00~~~~22:00

  四、比赛赛制:

  1、比赛时间为每场20分钟,比赛定为10人制,根据战区报名队伍分成一定数量的小组,小组内采用循环赛,小组第一为最终出线的帮派,拥有出线资格的帮派在1/4决赛以后采用淘汰赛,并最终确定冠军。

  五、竞技热身

  为了让玩家朋友们更好的投入比赛状态,适应场地、安排战术。正式比赛开始前,将会安排各帮派进行热身赛,比赛结果不计入正式比分。

  同时,官方也将开通竞技讨论区供大家进行经验、技巧的交流,具体安排请大家时刻留意官方线上公告、论坛、专区等。

  六、规则说明

  《凤舞天骄》的帮战规则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详细规则请访问游戏帮会专区。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目标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凤舞天骄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