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传》首批内测号官网论坛首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5 20:10 新浪游戏

  完美时空旗下大作——世界首款喜剧网游《武林外传》即将于2006年8月28日开启内测之门,限量账号正在疯抢当中!各位希望参与到《武林外传》内测活动的玩家可以通过官网活动、媒体合作、公会考评三种办法,得到极其珍贵的内测账号。

  我们首发推出发放内测账号的方式为:官网论坛活动。得到账号的具体流程如下:

  一、活动时间:

  8月15日——8月18日每天上午11:00——12:00,下午17:00——18:00

  二、活动形式:

  在上述规定的时间段内登陆《武林外传》官方论坛(bbs.wulin2.com.cn)“同福客栈”版块,提交80集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的题目目录,并附带一张或多张你认为经典的剧情图片,就有机会获得网游《武林外传》珍藏版首发内测账号。

  《武林外传》官方论坛放号活动链接:bbs.wulin2.com.cn/viewthread.php?tid=518645&extra=page%3D1

  三、活动规则:

  1)官方将审核论坛帖子中用户提交的作品,以电视剧目录最全、最多且截图最为经典、搞笑的作品为优胜者。

  2)该活动只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有效,超出规定时间官方将锁定此置顶帖。凡是在规定时间段以外提交帖子一律视作无效。

  3)不得以不同ID(同一IP)的形式多次参加活动。官方将监测参与者IP,违规者将被立即取消获取内测号的资。同时,该用户的ID将被永久封停。

  4)仔细阅读上述说明,凡是违反规则者,提交的帖子将被视为无效。

  5)用户提交的电视剧题目不限上限,能者多劳。但不能重复领奖。

  四、评选方法:

  官方资深策划将逐条评选,以提交电视剧《武林外传》的目录最多且剧情图片最为经典、搞笑者为优胜者。

  五、活动奖品:

  全新Q版大型在线网游《武林外传》的首发珍藏版内测号一个。

  六、发号方式:

  官方指定斑竹采用论坛短消息(站内)将内测号发给获奖人。

  特别提醒:非《武林外传》指定斑竹发放的号码均不可信,请用户注意分辨。假如因使用不法分子发放号码而导致不良后果,完美时空官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请希望得到帐号的玩家速速到官网论坛参加活动,获得属于你的限量帐号吧!其他两种形式,请玩家关注我们的合作网站和媒体的互动放号活动,以及最新的关于公会考评的新闻。

  谢谢大家关注永久免费的Q版喜剧网游《武林外传》,更多最新消息我们将随后推出。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完美时空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