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水浒Q传》阵形即将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5 19:37 新浪游戏

  如果想打败一个人,你有几种选择?除了高等级和厉害的装备之外,《水浒Q传》给你第三种选择:阵形!《水浒Q传》阵形即将推出,能否成为真正的“梁山好汉”,就看你是否拥有统筹规划的霸气以及灵活的应变能力。

  九种阵形 属性不一

  《水浒Q传》的阵形一共有九种,除了我们平时组队的普通阵形以外还有八种特殊阵形。他们分别是鱼鳞阵、锋矢阵、鹤翼阵、偃月阵、方圆阵、雁行阵、长蛇阵和云龙阵。除了普通阵形,其它的每种阵形都有其独特的作用,可以改变队伍中所有成员的属性,详细说明如下。

  【鱼鳞阵】可以将位于前锋的角色攻击变强,其它位置的防御力降低;

  【锋矢阵】可以使位于队伍两翼的角色攻击效果提高,位于后尾的灵巧降低;

  【鹤翼阵】可以使位于队伍两翼的角色防御效果降低,位于尾部的防御效果提高;

  【偃月阵】可以使位于队伍两翼的攻击效果提高,位于中翼的防御效果降低,尾部的防御效果提高;

  【方圆阵】可以使队伍内全体成员的攻击力提高,灵巧降低;

  【雁行阵】可以使全体队员的灵巧提高;

  【长蛇阵】可以使全体队员对法术的抵抗力提高;

  【云龙阵】可以使位于队形中间的队员受到的法术伤害提高;位于阵尾的队员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位于阵前右侧队员的法术攻击效果提高,灵巧度降低;位于阵前中间的队员灵巧提高;阵前左侧队员的攻击力提高。

  八种独特技能

  除普通阵外,《水浒Q传》其他8种阵形都有对应的一个阵形技能。利用这8个独特功能,玩家可以发挥出战斗攻击的强大威力。

  阵名

  阵形技能

  技能效果

  鱼鳞阵

  霜刃

  水系魔法,随机对5个目标造成伤害

  锋矢阵

  烈焰

  火系魔法,随机对5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有一定机率使目标着火1~2回合,着火后每回合减少一定的HP。

  鹤翼阵

  霜刃

  水系魔法,随机对5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有一定机率使目标冰冻1~2回合,冰冻后灵巧会降低。

  偃月阵

  烈焰

  火系魔法,随机对5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有一定机率使目标着火1~2回合,着火后每回合减少一定的HP。

  方圆阵

  地怒

  土系魔法,随机对5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有一定机率使目标眩晕1~2回合,眩晕后不能做任何动作。

  雁行阵

  暴尘

  风系魔法,随机对5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有一定机率使目标困扰1~2回合,困扰后目标的命中率会降低。

  长蛇阵

  地怒

  土系魔法,随机对5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有一定机率使目标眩晕1~2回合,眩晕后不能做任何动作。

  云龙阵

  暴尘

  风系魔法,随机对5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有一定机率使目标困扰1~2回合,困扰后目标的命中率会降低。

  九种阵形 环环相克

  《水浒Q传》阵形之间还有相克效果。例如,当普通阵遇到鱼鳞阵时,克制效果为-5%,即表示受到对方的物理或法术伤害结果+5%,对方受到的伤害结果-5%;而当普通阵遇到锋矢阵时,克制效果为5%,情况就刚好相反。队长可以根据敌人的实力以及队型,来灵活改变自己队伍的队形。在《水浒Q传》中,没有最强阵形,只有最合适的阵形。

  体验超梦幻Q版回合制网游的无尽魅力, 《水浒Q传》激情内测,邀您共享!

  

方园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雁行阵

  


鱼鳞阵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水浒Q传专区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