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另类休闲网游《快滚》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5 16:05 新浪游戏

  《快滚》是一款集娱乐性、互动性、对抗性于一体的3D网络休闲游戏。这款游戏具有优秀的画面,人物造型可爱,尤其能获得年轻人及女性玩家的青睐。


游戏初期,要寻找很容易粘起的小体积物品

  1.想粘就粘,无所不粘

  游戏中小之橡皮铅笔,大到汽车房屋,只要你愿意都将成为你粘吸的目标,你控制的“魔球”所至之处万物都会被你吸附,一切都会被你带动,甚至你的对手玩家也会被你强大的“魔球”所粘住,而且各种锅碗漂盆不规则的黏附在“魔球”四周,也会使“魔球”呈不规则的运动,是否能操控自如就要看你的驾御水平了。

  2.声波攻击,无所不摧

  游戏中的玩家再也不象以前那样使用传统的刀剑、炸弹进行枯燥的对战,而是使用时尚前卫的音乐声波进行攻击,而攻击所需的“声源”就隐藏在各个游戏场景之中,如各种乐器、各类金属、甚至各种动物鸟类,只要是能发出声响的东西,都可以在被吸收后转化为音乐能量,当能量充满后就可以对对手玩家实施“声波攻击”,将他震的晕头转向、全身散架。是否能掌控这种超级武器,还是被这种超级武器摧毁,都将取决于你技巧和信心。

  3.由小变大,无所不能

  随着你“魔球”黏附的东西越来越多,你的“魔球”也会越变越大,从而你的行动力和黏附力也会越来越强,过去无法逾越的鸿沟,现在已经变成可以轻易跨越的裂缝,过去无法撼动的建筑,现在已经变成可以随意粘吸的小件,过去避之惟恐不及的猛兽,现在已经变成看见你调头就跑的小猫,不同的大小、不同的视角、不同的玩法各种新奇的体验,都会随着你的变化而变化。

  4.包罗万象,无所不有

  在游戏中你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场景,如凌乱的婴儿房、野性的动物园等,同时各种日常所见的物品也散落其中,而且这些物品的比例都是和真实物品等同比例的,此外,盛大网络还特地增开了“玩家愿望”版块,你想要时尚的MP3吗?或者前卫的鼠标键盘、再或者美味的食物,甚至汽车洋屋这都不是梦想,只要你大胆的提出来,那么这些东西都会出现在游戏世界中,而且只要你能粘到,它也会出现在你的手中,“想要就能粘到”这就是“快滚”最大魅力。


游戏后期,玩家的体积拉开差距

  除了以上四大奇特系统以外,“快滚”活泼的画面、轻快的音乐、多变的Avatar、搞笑的表情都会让你感到一种轻松欢快的气氛,其独特的对抗模式、搞怪的动作姿态也会让你拥有一种另类的体验。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快滚》网游夏日吹来的清风 (2006-08-14 19:43)
《快滚》童心未泯 享受快乐盛夏 (2006-08-11 17:41)
《快滚》另类网络游戏初步探秘 (2006-08-09 19:18)
《快滚》初探之六个奇妙魔术 (2006-08-07 19:36)
富有对抗性的娱乐游戏《快滚》 (2006-08-04 17:51)
《快滚》给您带来新奇清新惊喜 (2006-08-02 17:50)
休闲网游《快滚》为玩家带来实在利益 (2006-07-31 17:07)
盛大网游《快滚》最新试玩体验 (2006-07-26 18:57)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