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常州动画产业基地推出原创益智休闲网游:古波斯寻宝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5 14:44 新浪游戏

  以“绿色休闲益智”为主题,“玩游戏,赢大奖”为宗旨的常州首款原创网络休闲类游戏《古波斯寻宝记》推出啦!

  《古波斯寻宝记》,是一款集合网络互动技术与动画技术的flash游戏。它引用了全世界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的童话《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为创作背景,创作完全来自常州本地团队。它是真正属于原创性、外向型的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它旨在树立一种追求财富和成功
需要勇气和实干、知识和智慧的健康正确的事业观。

  《古波斯寻宝记》于7月28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受到社会各界的瞩目,伊朗驻华大使、常州市副市长、各方领导和媒体均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并对游戏作出一致肯定。常州市居市长说:“《古波斯寻宝记》设计新颖,创意独特,界面简洁明快,内容积极健康,符合国家倡导的‘绿色网游’要求,适应各种年龄层次需求。《古波斯寻宝记》游戏公测是我市动画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使我市动画企业和人士深受鼓舞,可喜可贺。”

  随后,《古波斯寻宝记》正式进入公测阶段。7月29日,30日两天,开发该游戏的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分别在常州市的乐购和每家玛两大超市同时举办了现场有奖活动。在这两天中,现场气氛随着夏日的高温愈加火暴,人气的急速上升更是对此次活动推波助澜。在活动的最后,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向在活动中名列前茅的几名玩家分别颁发了几百元到一千元的奖品,将整个活动推向了最高潮!真正做到让玩家尽兴而来满意而归。

  《古波斯寻宝记》常州乐购(每家玛)活动颁奖仪式到此结束了;《古波斯寻宝记》的情节虽然简单;但是过关细节还是很考验人!想赢得大奖的话还是要有一定的勇气、机智和灵敏的,机会就在你的手边,看你是否能及时把握它们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