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传》内测帐号15日起限量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5 11:37 新浪游戏

  由完美时空出品的世界首款喜剧网游《武林外传》即将于2006年8月28日开启内测之门,为让玩家能够顺利参加内测,《武林外传》限量内测帐号的发放将从今天起开始。帐号数量有限,希望得到帐号的玩家请速速登陆游戏官网(www.wulin2.com.cn)和我们的合作网站,获得弥足珍贵的内测帐号。

  作为取材于同名热播古装情景喜剧的Q版网络游戏,《武林外传》得到无数“腐竹”以
及广大游戏爱好者的追捧。爆笑、恶搞、轻松、诙谐,别出心裁的游戏对白、超卡哇依的人物形象,美轮美奂的画面和场景,再加上宁财神亲自撰写的相关任务剧情,并邀请今年ChinaJoy最美人气Showgirl丁贝莉参与游戏内测,《武林外传》此次内测的关注度可谓空前火爆。

  为更好在内测阶段测试游戏的品质及找到游戏存在的各种问题,让玩家能够在游戏正式运营后体验到“喜剧网游”更稳定,更好玩的游戏乐趣,我们欢迎热心的广大玩家和祖龙工作室加入《武林外传》的内测!

  此次《武林外传》内测账号的发放,分为官网活动、媒体活动、公会考评三种办法,玩家可以通过以上提及的各种办法,疯抢全世界限量首发的《武林外传》内测账号。

  官网活动是最先开始的一个部分,请希望得到帐号的玩家到官网论坛响应版块参加活动。其他两种形式,请玩家关注我们的合作网站和媒体的互动放号活动,以及最新的关于公会考评的新闻。

  《武林外传》官方论坛放号活动链接:点击查看

  准备好了吗?赶快行动吧!《武林外传》帐号就是你的哦!再次感谢广大玩家对我们游戏的支持以及关注!相信通过大家参与到游戏内测当中,一定能够帮助我们发现和找出问题,从而更加完善游戏,使得更多玩家能够体会到完美的《武林外传》!

  谢谢大家关注永久免费的Q版喜剧网游《武林外传》,更多最新消息我们将随后推出。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www.wulin2.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完美时空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专区

 相关报道
免费Q版《武林外传》8月28日内测 (2006-08-14 16:28)
视频:《武林外传》精彩游戏演示视频 (2006-08-14 14:50)
完美游戏无外挂《武林外传》的纯净天空 (2006-08-10 20:07)
《武林外传》火热出击猜台词得内测账号 (2006-08-10 18:27)
公会热衷《武林外传》喜剧网游成新宠 (2006-08-10 14:26)
喜剧网游《武林外传》新人场景大揭密 (2006-08-08 18:12)
玩家自制剧情Flash:寻找丁贝莉 (2006-08-07 17:44)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