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时空之泪》游戏职业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4 16:21 新浪游戏

  ★ 天人族职业介绍

  1. 战士

  天人的勇者,穿上天人族特制的铠甲,拿起灵巧的长剑,他们冲锋在战斗的最前沿。敏捷的身手是他们最强大的武器,尽管没有厚重铠甲的保护,他们也总是躲开敌人的攻击,迅速找到敌人的破绽给予致命的一击。

  2. 猎手

  他们是天人族的神射手,天人族的箭法举世闻名,曾经依靠长弓狩猎而生的他们,为了保护家园而毅然加入到战斗当中。他们往往只穿着简单的盔甲,身背长弓,隐藏在森林当中,在适当的时候突然出现,以精准的箭法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3. 术士

  术士是天人族当中最神秘的组织,他们研究天地的奥秘,探发精神的力量。本来隐居在森林最深处不问世事的他们,在种族受到威胁的时候也加入到战斗之中,用他们的力量来捍卫家园。在战士和猎手们的掩护下,他们强大而神秘的力量能给予敌人毁灭性的打击。

  ★ 龙族职业介绍

  1. 战士

  龙族战士天神神力,自古以来龙战士用他们的龙斩守卫着龙源大地,对于破坏龙族和平的任何行为,他们都会给予无情斩杀。壮硕的身材加上厚实的盔甲,使龙战士拥有超强的防御,在抵抗敌人攻击后会给敌人强力反击。

  2. 弓箭手

  做为龙族勇士里唯一的女性,灵活矫健,擅长于在移动中捕捉到杀机。轻盈可爱,从不气馁,尽职尽责的保护的龙的大陆,杀敌人于无形之间。她们的韧性是在战斗中获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之一。

  3. 术士

  龙族的先知,学识渊博的他们拥有着龙族传承自千古的神秘力量,严格的精神修炼,使他们失去了龙族强壮的体魄,然而从中领悟到龙神的秘密却成就了他们令人难以想象的力量。看似瘦弱的身躯,却往往能给敌人带来巨大的伤害。

  ★ 基因族职业介绍

  1. 战士

  现代力学配上各种搏击术的精髓使他们在战场上表现出众,再加上新研制的战斧使他们更是如虎添翼。装备着新型材料所制成的盔甲使他们受到的伤害减到了最低。战斗是他们唯一的理由,为了种族的存亡,他们的信念将变的更加疯狂。 

  2. 枪手

  长时间的战争,经常徘徊于杀戮和被杀戮,让他们具有非凡的洞察力和忍耐力,他们手中的武器 -- 枪,其强大的杀伤力和快速的攻击方式给敌人致命的打击。现在为了不让基因族变成历史的尘埃随风而逝他们又一次拿起了枪加入了战斗。

  3. 异能者

  长时间的战争使他们的基因发生了变化,而他们本身又是一群精神力研究者,在长时间的折磨下他们开始适应变化的身体,而本身已十分强大的精神力变得更加强大,为了得到其他人的认同和对自己种族的绝对忠诚他们也加入了战斗。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