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时空之泪》故事背景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4 15:54 新浪游戏

  “时空之泪”原本的是个闪烁着恒古之初最强大的力量,赤红色拳头大小的心状宝石。它是天人族的镇族之宝,也是神与人能够良好生活的见证。

  但是,在天人族沉浸在他们快乐幸福的永生之中,却发生了一件令神与人痛心的悲剧。一次偶然了机遇,天人的诺达拉公主碰到了放逐在天人境内的龙族王子汝铿,但此刻他已经身受重伤。为了拯救垂危人的生命,天人公主动用了圣殿中法力强大的“时空之泪”。就这样,龙族王子的身体渐渐地康复,公主也爱上了英俊的王子。但和信仰不同的异族通婚是天人族严禁的法令。最后他们决定私奔,临走时他们也带走了镇族之宝的“时空之泪”。当他们离开天人境地的那一刻,“时空之泪”也变成了透明的泪状水晶。

  从此,整个种族因为这一次的自私与贪婪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就在“时空之泪”离开天人境内的那一刻,时空之神的眷顾也离弃了他们。年长的天人族长老相继去世。当他们发现“时空之泪”被盗的事实后,人们开始对死亡产生了强烈的恐慌!自私、贪婪这些邪恶的心态完完本本地暴露在每个人的外表。仇恨与纷争就像

病毒一样迅速地在天人大陆蔓延。

  而另一方面,一个明至极的种族正虎视眈眈着时空之泪。他们崇拜知识和力量,他们掌握着高超的科技能力,他们就是基因族。

  随着优化基因结构技术的突破,每个“新时代”的人都注射了优化基因育苗。这一技术大大地改善了基因族的体制,使平均寿命提高到160年。

  然而可悲的是,新的科技并没有避免道德退化和消极的生命态度。人们越来越习惯让自己沉醉在安逸但不自在的现代文明之中。失去梦想的人们开始丧失了对梦想的向往。世界战争和基因疾病伴随蔓延。

  庆幸的是时空技术的突破把所有人的希望集中在新的世界之中。

  时空岛居然连接着两块神秘的大陆:一块是天人统治的“天人之域”;另一块是龙族统治的“龙源大地”。而“时空之泪”的神秘能力,似乎可解决种族基因疾病。 当流星划过天际,月被黑暗吞噬,预言者说:神的右手会再次降临。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