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8月14日-20日全新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4 11:16 新浪游戏

    已确定于本周开启测试的游戏有以下七款,简介如下,更多测试网游点击查看。  

    周一新星际家园内测


新星际家园

  国产科幻网游《新星际家园》8月14日14点开启内测,游戏将永久免费运营,玩家可以用联众帐号直接进入《新星际家园》。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客户端下载:250M

   周二 《传世》内测


《传世》

  全3D东方奇幻网游《传世》8月15日开放扩大内测,将永久免费运营;游戏在吸取西方奇幻文化精华的同时,更多地融入了中国传统的精神文化理念。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内测号获取: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290M

    周二 《抗战OL》技术测试

    8月15日,中国网游历史上的第一款抗战民族网游《抗战Online》终于迎来第二阶段技术测试。账号发放及客户端下载详情点击查看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账号发放:点击进入页面;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页面

    周三 《都市2046》内测   


都市2046

  全3D都市题材网游《都市2046》,是由广东数据通信网络有限公司自主研究开发,将于8月16日不删档内测。

  游戏以现代都市俱乐部风格为背景,游戏中的所有街道的表现,皆以真实的都市生活的比例与场景为设定,可以让玩家完全感受到游戏的亦幻亦真的趣味性。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官方网站:点击进入;评测:89分

  周五 《彩虹骑士》


彩虹骑士 画面

  网络版街机休闲游戏《彩虹骑士》将于18日开启内测,游戏画面充满卡通韵味,是一款强调格斗要素的休闲游戏,对操作技巧要求比较高。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客户端下载:257M;评测:86分

    周六 《蒸汽幻想》


蒸汽幻想

    Q版3D网游《蒸汽幻想》将于8月19日启动三测,当天将开放2.0新版新大陆,以及多个游戏大区十几组服务器,同时百万奖金大作战活动启动。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636M;  账号注册:点击进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机》封闭测试服务器紧急公告 (2006-08-12 15:26)
《彩虹骑士》测试帐号申请指南 (2006-08-11 19:24)
新《魔界》铁通测试服正式开启 (2006-08-11 16:49)
《激战》《奇迹世界》测试时间初定 (2006-08-11 16:02)
激战封闭测试首个公会完成主线剧情 (2006-08-10 18:52)
《天使之恋OL》台服测试玩家心得摘录 (2006-08-08 17:42)
8月8日正式启动《劲爆足球》体验测试 (2006-08-08 16:25)
8月7日-13日全新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2006-08-07 10:55)
ChinaJoy展公布新网游名单及测试时间一览 (2006-08-03 11:46)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