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易一卡通销售网站正式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4 10:36 新浪游戏

  喜讯、喜讯,新版网易一卡通销售网站即将推出了!

  感谢广大经销商陪伴网易公司一路走来,不断的给予网易公司支持和配合。经过收集和整理经销商提出的宝贵建议,网易公司于2006年8月10日正式推出全新设计的新版网站,并正式更名为网易一卡通销售网站。

  新版网站保留原有风格,对部分信息资源进行整合,并采用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

  增加了销售网站导航条,经销商可在各个销售网站自由切换,非常方便地访问网易公司旗下各款销售产品的经销商专区。

  调整系统登录框的版面设计,简化不同用户类型的登录界面。

  调整“经销商服务专区”的访问Banner,让经销商方便地向网易公司提出售前、售中、售后的问题咨询和处理申请。

  细化“网易一卡通订货申请流程”向导,协助经销商更清晰地了解各个操作环节的注意事项和相应的操作说明。

  推出“热点聚焦”板块,列举经销商最关心的各类热点问题。

  希望新版网站能为广大经销商订购网易一卡通,带来有效的指引帮助和贴心的服务感受!欢迎您为新版销售网站提出更多改进的建议,请点击“经销商服务专区”留下您的宝贵建议!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易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