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做最强的航海者《航海世纪》联赛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1 19:51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自推出“蓝色净土"这一全新版本以来,受到了新老玩家的一致好评,《航海世纪》的新老服务器内也是一片繁荣,跑商的跑商,打BOSS的打BOSS,一派热闹的景象。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挖掘《航海世纪》“蓝色净土”的更多乐趣,也为了让众多《航海世纪》的玩家有一个更好的机会,更为了打造《航海世纪》中的最强者,游戏蜗牛将2006
年8月20日至2006年9月15日举办新一届的航海联赛!

  本届航海联赛共分6个阶段,每一阶段设置冠亚军奖项各一个及纪念奖若干。而各阶段的冠军将获得季后赛的资格,夺取本届航海联赛的总冠军!各个阶段的冠亚军,都将得到丰厚的奖品,而总冠军的奖励更是让人激动!

  游戏蜗牛将为本次联赛开放专门的战斗服务器,在这个服务器中,玩家将得到前所未有的历练,并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极品装备!

  12个阶段冠亚军头衔、唯一的总冠军头衔、丰厚的奖品、惊世的神器和崇高的荣誉,这一切都可以在本届航海联赛中得到的!

  从现在开始,进入联赛的战备状态,为夺取最后胜利而努力!

  欲知更多航海联赛内容,请关注《航海世纪》官方网站.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游戏蜗牛公司网站:www.snailgame.net/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游戏蜗牛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