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联众世界之给我一个美名送你一份惊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1 19:26 新浪游戏

  游戏迷们注意了!北京联众世界给所有网游迷们送来了惊喜,为广大游戏玩家带来了韩国人气网游戏《Ghost online》。这款韩国的人气网络游戏将把所有的玩家都带到那可爱的恐怖游戏世界中去,让你可以充份的体验那惊险而又刺激的游戏生活! 相信很多玩家都很期待。但是,却有一个问题困扰着我们:我们究竟该怎样称呼这部作品?她应该有一个令人拍案叫绝的好名字与它那恐怖又可爱的形象相符合,现在我们将 确定这款游戏的名称的权利交给所有喜爱网游,又喜爱创作的玩家.张扬您的个性、展示您的才华,让您的智慧在游戏
中受到万千人的追捧和呼唤,这样的荣誉至高无上 !所以就请您发挥您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创意,共同打造真正属于我们玩家自己的游戏!说不定很快,这款人气网游就是以你想出的名字命名的哦!所以好的的点子、好的创意千万不能错过机会,精彩就在你的点点思维之间闪烁起来,当您灵感突然到来的 时候,请不要忘记8月14日马上登陆我们本次活动的专题页面, 记录下这灵光一闪,也许,这个就是“她”的最终用名!

  联众世界更是特别为本次活动中最优秀的名称创造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为了激励大家能够更积极的参与进活动中来,时尚

笔记本电脑、超炫ipod等精美礼品等待您的领取!联众世界-力求给玩家带来精品!

  属于“Ghost online”的独特世界观相传,在 100 多年前,道德观尚未成型之际,人类由于没有罪恶意识,因此不断地犯下恶行,导致阳间的人们罪恶一直增加,多得数不清………,一开始,这些人死 后依旧堕入魂魔世界中,依照即有定律不断地接受业火恶报之苦刑。但在恶鬼数量不断累积的情况之下,做恶太多的恶鬼们从某一刻之后,不再去地府报到了。他们选择在人间游走,危害人间。 从这一刻开始,阴阳两界已渐渐失去平衡!当进入人间的恶鬼开始破坏时,亡灵急速剧增!原本旧有的轮回道已彻底崩盘!最后演变成,被恶鬼害死的人们无法进入地府,这些无辜的亡灵变成了鬼和灵魂到人间游走……而不知魂魔世界严重失衡的人 间界,恶人们持续犯下杀人抢劫等罪,持续维持着死后又陷入成为恶鬼、恶鬼再进入人间破坏的恶性循环中。30多年来,在鬼哭狼嚎的阳界里,正派与邪派的众多武林人决心合力共同来拯救 天下,与恶鬼展开战争。但是恶鬼的数量太多,力量强大,导致爆发一场艰辛的血战。此刻出现了一位叫做“ 太和老君 ”的道长,他与他的 12 名弟子一起对付世上的所有恶鬼及鬼魂,并以 “ 閰罗鬼魂大法 ”武功将所有恶鬼用符咒封住后, 再押入九王山中,一所名为 “ 千鬼寺 ”的寺庙中。阴阳终于开始回复原本的平衡状态,人类们找回了活力,开始从事农事学习知识,虽然回到了过去的生活,但有一个人却没有。他叫“ 兰霉匠 ”, 是“ 太和老君 ” 门下弟子中的一名。“ 兰霉匠 ” 自认自己是最杰出的,只有他能继承师父“ 太和老君 ”的所有一切,但 “ 太和老君 ” 却将自己的位子传给一个叫做 “ 梅花弱 ” 的弟子,并在某一天突然消失了,“ 兰霉匠 ”从此开始对 “ 梅花弱 ” 产生极大的藐视感和自卑感。同时,这十几年来虽然是个太平盛世,但在皇室里,宦官们却操控年纪小的皇帝做傀儡,并在背后收受贿赂贩卖官位,害死那些说出事实的忠臣,让他们含冤而死。 好在皇帝年纪虽小还是有耳目,因此宦官们的恶行恶状皆被皇帝给听进去了。皇帝把所有的宦官叫来,强力指责要求绝对不可再让这些事发生,而侥幸未被定罪的宦官们在内心却对皇帝的行为感到愤恨,为了报仇,于是宦官们开始展开了策划废帝的阴谋。

  某日宦官们正为废帝一事进行秘谈,他们为借助武力完成他们的计划,开始用珍宝和贿赂物吸引不少正邪两派的武林高手前来参与。无意间听到此消息的 “ 兰霉匠 ” 其实也是一个被富裕财富蒙蔽双眼的道士。在这些秘密聚集而来的武林高手之中,就属 “ 兰霉匠 ” 武功最强,因此在一场比试中,凭着高强的实力成为所有高手的头目。虽然曾为了跟随“ 太和老君 ” 学道,但对于 师父选择 了“ 梅花弱 ” 而不是自己的这一点,感到惨遭背叛,加上内心本就对“ 梅花弱 ”怀恨,“ 兰霉匠 ”渐渐变成了魔人。渐渐地,因为宦官们的废帝计谋而齐聚的武林高手,开始追随拥有强大武功的“ 兰霉匠 ”,而 “ 兰霉匠 ”自从武林高手们开始追随自己后,渐渐产生了更多的欲念!于是,他为了让自己成皇帝,杀死了皇帝,以及皇室中的所有臣子及宦官。靠自己的武力掌握了皇室的“ 兰霉匠 ”,自封天子,号令天下。“ 兰霉匠 ”虽然拥有了全天下,但他心中还有一股深藏已久的怨恨未平。于是,“ 兰霉匠 ”下定决心斩草除根!为了杀死当初夺走他一切的 “ 梅花弱 ”,“ 兰霉匠 ” 率领所有的手下前往九王山,欲对付正在千鬼寺封印恶鬼的对手“ 梅花弱 ”!

   另一方面,前往遥远西域的 “ 太和老君 ” 虽然 以 “ 阎罗召魂大法 ”封印 天下的妖魔,但是代价却是 让自己灵魂中累积大量且无法控制的恶障,为了消除这些恶障,因此 这十几年间他不断地在寻找着一个地方,即是 可除去恶障的千年草生产地 … 血魔深窟。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联众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