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英豪》3周年庆丰厚奖品等您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0 18:34 新浪游戏

  作为一款永久免费的休闲竞技类网络游戏,《热血英豪》以其“疯狂刺激的游戏模式、个性张扬的游戏设置、Q版可爱的人物造型、异想天开的武器装备”等特点而深受广大玩家的宠爱。

  暑期大型活动“梦想英豪——热血英豪3周年庆”(点此进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场为期2个月的盛宴中,我们为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准备了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奖品!不论您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这些奖品。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的奖品中,最受大家欢迎的“装备奖励”的份额将大大提高,而获取“装备奖励”的相应活动门槛却降低了很多,相信此举绝对能令您心动。当然,作为人气极高的部分未开放武器将继续亮相各大活动,已在玩家心目中成为经典的“机械蜘蛛”、“暴龙药水”、“圣剑奥尼达斯”等极品道具将悉数出击,只等您来摘取。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热血英豪3周年庆”精美主题

壁纸已经推出,现在起就登陆: http://bfo.sdo.com/getamped/download/index_WP.htm 进行下载!

  热血英豪(官方网站:bfo.sdo.com):可爱、搞笑、时尚的格斗网游!

  

热血英豪3周年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