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新区上路 第七大区即将登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0 18:12 新浪游戏

  在广大玩家的热切期待下,第七大区的服务器运输工作已经起程,预计将于下周陆续抵达中国地区。这批高端服务器正是按照最新优化的服务器架构为第七大区度身定制的!万众期待的第七大区已经向我们走来!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稳定流畅的游戏环境,在过去几个月中,第九城市与暴雪娱乐对服务器各个层面进行了分析与检查,并对可能发生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改善与优化。为第七大
区订购的这批全新高端服务器,是采用北美试行的最新服务器架构,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得到极大的优化。相信在即将到来的第七大区中游戏的玩家们将能体验到更佳的游戏环境,更稳定的服务质量!

  与此同时,官方网站上关于第七大区的调查页面在短短两天内已经有超过23万名玩家投赞成票支持开放第七大区!而在第七大区论坛专区中,无数的玩家建立了公会和QQ群用以召集志同道合的冒险者,做好准备,投入到精彩的第七大区“开荒行动”中。我们被所有玩家的热情所感动,同时也会更好的进行新区开放准备工作以感谢玩家的支持!

  另外,我们将在每天的七区支持玩家中挑选一位幸运儿,赠送《魔兽世界》精美周边礼品一份。今日的幸运儿是:编号: 160780 昵称:叶鹏。

  所有充满激情,期待新区的玩家,“第七大区”已经上路,让我们做好准备,等待崭新世界的大门向我们开启吧!

  支持7区人气大作战专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8月10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