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PvP服务器合并处理规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0 11:58 新浪游戏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跨服务器战场,提供更加稳定的游戏环境,我们将在本月对现有服务器的架构进行调整,对一区至五区的服务器进行小规模的服务器合并操作。由于此次合服涉及到少部分PVP服务器的合并,根据北美《魔兽世界》服务器合并规则,我们将采用以下的人物处理方式:

  如果用户在原始服中和目标服中有两个不同阵营的角色(如原始服的部落和目标服中的
联盟),当合并服务器后,按照正常情况原始服中的部落角色会因为在目标服务器中存在对立阵营的角色而被转移到本区内的随机服务器中。我们建议您如果想要将原始服的人物转移到目标服的话,那么需要在合并之前删除目标服上对立阵营的角色,这样就可以保证您在原始服上的角色顺利转移到目标服上。

  所有涉及本次合并的PVP服务器中的玩家请做好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此次合并。在合并过程中,虽然玩家会略受影响,但是在合并之后,等待大家的将是更加精彩的游戏内容以及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感谢您对于我们一贯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加优良的服务。

  

详细说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更多有关合并服务器的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合并服务器专题查看<<<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8月10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七区支持民众已过十万 (2006-08-10 11:26)
魔兽世界北京赛区争霸大赛9月引爆 (2006-08-09 15:50)
魔兽世界1.12版及资料片荣誉系统改动 (2006-08-09 11:42)
魔兽世界神秘计划揭晓七区即将开放 (2006-08-08 15:42)
魔兽世界新区潜力服务器火热推荐 (2006-08-07 17:12)
合并服务器让《魔兽世界》更精彩 (2006-08-04 18:52)
传WOW七区即将开启 九城采购新服务器 (2006-08-03 10:46)
魔兽世界合服计划时间及名单公布 (2006-08-01 14:39)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