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Chinajoy尽显民族实力聚焦《天下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0 08:25 新浪游戏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第四届Chinajoy上,展会之规模成为历届之最,近三百余款网络游戏,让玩家酣畅淋漓。在这之中展露新星的国内首款完全自主研发的大型3D神话类网游网易《天下贰》成为铁杆玩家的关注焦点。

  《天下贰》独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从游戏中的地理风貌、风土、幽境、韵味四大方面我们可以强烈感受到网易游戏美术制作一贯以来倍受称赞的深厚功底。从游戏内容上,
蕴涵“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儒家思想传统中知识分子尊崇的信条,以自我完善为基础,通过治理家庭,直到平定天下,是几千年来无数知识者的最高理想。这些流传千百年的文人士族之梦也正是《天下贰》中所营造的传统景象。

  在构思上,《天下贰》借助了中国古代传统的神话故事作为背景,中华上古的神话与传说,神奇玄幻的大荒世界亦早早吸引了众多玩家的无限期待。在Chinajoy会场上,铁杆游戏玩家李舜臣热情的介绍到他对这款游戏的认识:“《天下贰》画面精美,情节完整而又独具吸引力,人物形象逼真,处处引人入胜。”

  从体验者的角度来讲,《天下贰》实现了国产3D游戏的高可玩性,从其中“仙心幻化”系统中就可以看出国产游戏自主开发的创新性。创新概念和画面的精美是国外游戏吸引众多网游爱好者的重要原因,《天下贰》在这两方面的努力向国际同等水平看齐,不论是从趣味性还是可操作性上,还是在游戏性和可玩性上都达到了同类游戏较高水平。

  网易《天下贰》经过四年的制作如今已经进入第二次技术测试阶段,很快《天下贰》将以崭新的姿态接受广大玩家的检验。坚持以中国文化背景为内涵,坚持产品研发和高品质的服务,网易在游戏开发的战略和理念上的优势,以及多款游戏的持续成功,让我们踏上《天下贰》的疆土体验

自主研发带给我们的更多精彩!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易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