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星际家园》房屋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9 18:21 新浪游戏
房屋购买
新浪游戏_《新星际家园》房屋系统介绍 玩家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屋,购买房屋时使用鼠标"右键单击"房屋门框,会自动弹出房屋价格与购买选项。

鼠标放在门框上会显示房子的主人。

   
新浪游戏_《新星际家园》房屋系统介绍 确定是空房间后在门框上点击右键会弹出下列菜单。
已经售出的房屋使用鼠标右键点击门框时系统会自动提示"此房屋已属于他人"。

高级豪华公寓采用房屋拍卖系统

  房屋拍卖系统具体内容如下:

  1、系统指定固定的时间拍卖指定场景内的房屋,每次可同时拍卖多个场景内的空房屋;但是每个场景同一时间只拍卖一间空房屋,其余的空房屋按照顺序逐个拍卖。

  2、参加竞拍的玩家必须拥有举行拍卖活动的城市的居住权,符合购房的条件,而且必须在拍卖场景中才能竞拍成功。所有参加竞拍的玩家按其出价的高低来排名,拍卖结束时,将以出价最高的玩家为准,如果该玩家不在拍卖场景或者所带的紫晶不够,则依次类推到下一个出价最高的玩家。

  3、拍卖过程将持续10分钟,前5分钟玩家可以自由出价,后5分钟系统将以击捶的方式竞拍,每20秒击一捶。三锤定音,三锤后当前出价最高的玩家在该次拍卖过程中获胜。到10分钟后开始结算。每个拍卖的房屋都有一个起拍价,玩家竞拍时的出价不能低于该房屋的起拍价,玩家在竞拍过程中第一次的出价额要大于该房屋的起拍价,以后每次加价必须大于50紫晶。
  
  4、所有参与竞拍的玩家必须有足够的紫晶,在竞拍过程中系统会检测所有参与竞拍玩家所拥有的紫晶是否足够,若玩家拥有的紫晶小于其出价的金额,系统会使其退出竞拍活动,该玩家将不能再参加此次竞拍。

  注:在竞拍开始前,系统广播将会通知该星球的玩家房屋拍卖活动即将开始;在竞拍过程中,广播也将随时向玩家播报竞拍的情况,随时播报更新的竞拍排名;在竞拍结束后,系统广播将会将最终胜利者的名称公布于众。

新浪游戏_《新星际家园》房屋系统介绍 在购买房屋成功后,在门框上点击右键会弹出下列菜单。

房屋交易

新浪游戏_《新星际家园》房屋系统介绍 如果想使用自己的房间与他人交易,可以在自己房间的门框上点击右键,在选项中选择房屋转让。
在前面的文字框那填入交易对象名称,后面填入交易金额,点“确定即可”

退房

新浪游戏_《新星际家园》房屋系统介绍 如果想将房屋退掉,可以在自己房间的门框上点击右键,在选项中选择退房。
点击确定就可以将房子退掉,请在退房前将自己的物品转移,否则退房后房内的物品将成为无主。

物业管理

新浪游戏_《新星际家园》房屋系统介绍 请不要忘记缴纳物业管理费,要缴纳的话请您在自己房间的门框上点击右键,在选项中选择物业管理。
您可以预交20天的物业管理费,填写交费金额后点击交费就可以缴纳了
如果20天未交费的话房子将被系统收回,请注意。

房屋共享

新浪游戏_《新星际家园》房屋系统介绍 如果想将房屋与其他人共享,可以在自己房间的门框上点击右键,在选项中选择房屋共享。
被共享人必须在场,将您想要共享的对象名字填进去,再添上您和被共享人的关系,点击同意就可以了。每个房屋只能有一个共享者,共享者可以拥有您房屋的所有东西,所以请慎重。

留言板

新浪游戏_《新星际家园》房屋系统介绍 您的朋友可以在留言板上给您留言
在房子门口的门牌号上点击左键就可以打开留言板了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