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宠物周年庆让宠爱无限升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9 17:21 新浪游戏

  近日,腾讯传出最新消息,为庆祝QQ宠物诞生一周年,腾讯7月10日推出QQ宠物周年庆新版本——“宠爱升级”。这是继Q宠伴侣之后,腾讯对QQ宠物功能的又一次丰富和完善。升级后的新版本将携着新社区、丰富养成、学习系统、Q宠冒险岛等几个新功能亮点,以全新面目呈现在用户面前。

  作为全球首个基于IM平台的虚拟宠物,QQ宠物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便以其憨态可掬的
形象、桌面养成逗趣模式等特点赢得了众多QQ用户的喜爱。目前,QQ宠物注册用户已突破1500万,意味着每十名互联网用户就有一名用户在养QQ宠物。同时最高在线数突破了80万。随着用户的不断增加,QQ宠物的功能也得到了不断的丰富和完善,如嘉年华、Q宠伴侣等,充分满足了用户养成、交互、互动、娱乐体验等方面的需求。此次推出的“宠爱升级”新版本更是QQ宠物功能的一次全面丰富和升级。

  据腾讯QQ

宠物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宠爱升级”主要拥有三大方面的新功能:其一是新社区的推出,在全新的社区环境下,目前的宠物村将拓展、细分为宠物生活、娱乐和竞技三大部分,对于Q宠及其主人而言,整个宠物村的布局将更加合理,社区的氛围也将更为浓厚。其二,Q宠宝贝的生活状态将发生巨大的变化,主人的养成、娱乐等体验也将得以丰富。一方面Q宠宝贝的食品、日用品种类将焕然一新,对于不同的食品,Q宠宝贝将表现出完全不同的吃相,就像现实生活的孩子一样,千奇百怪、妙趣横生的吃相一定会让Q宠主人乐开怀;另一方面,随着等级的提高,Q宠宝贝慢慢长大,说话也会慢慢成熟起来,主人无疑将更能享受到那种养成的美妙体验;而Q宠的学习系统也形成了由小学到大学的一个完整的体系,Q宠宝贝通过上学不断学习知识,将获得越来越多的打工技能,升级也将因此变快。其三,Q宠
冒险岛
将闪亮登场,融合离奇故事情节和丰富的操作体验挑战Q宠的冒险精神,堪称20级以上Q宠宝贝的快乐天堂。此外,Q宠宝贝与主人还将拥有更多的智能交互,借此主人将更真切体验到自己和Q宠宝贝之间那种心心相印的感觉。

  “宠爱升级”的推出,从用户层面上来看,表面上是让喂养QQ宠物成为更为时尚,更为精彩的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但根本上却是为了使用户享受更完美的养成体验,充满情感、个性化、轻松愉快的融合宠物增值交互体验以及多宠物交互的网络娱乐体验。细窥“宠爱升级”的诸项新功能,我们不难发现,“宠爱升级”呈现给用户的,是一个更加立体、丰富、多变的QQ宠物社区。新社区的推出无疑使Q宠宝贝们之间的社区氛围更加浓厚,Q宠宝贝及其主人也拥有了更为广阔的细节化成长和交互的平台。丰富养成和学习系统则使Q宠宝贝更显拟人化特征。试想一下,给你的Q宠宝贝喂食可乐和喂食牛奶,它的吃相、表情神态将各具个性化(特色),有趣吧?随着等级的提升,你的Q宠宝贝茁壮成长,说话会越来越成熟,同时它还要上小学、中学,大学;随着学历提升,它可以从事的工作也越来越丰富,比如从警察到律师再到法官等等。在这其中,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或是梦想,来设计你的Q宠宝贝的职业之路,现实中无法实现的职业梦想、人生理想在这里都将得以实现,在收获对Q宠宝贝的养成体验的同时,还能弥补现实中的遗憾和失落,难道不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么?而Q宠冒险岛则是一款大型冒险解迷游戏,只要你的Q宠宝贝达到20级,就有机会参与体验这项全新的宠物游戏模式。其中,你将享受到鼠标、键盘实际操作的游戏快感以及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以上种种,难道你还不心动么?何况,升级后的Q宠宝贝会变得更加聪明,还可以“旅游”到你好友的桌面上,在和你好友的Q宠宝贝“卿卿我我”的同时,也替你们沟通沟通感情,这样的Q宠世界你不向往么?或许某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当你工作得疲惫不堪时,你突然惊喜地发现,你的Q宠宝贝居然为你端来一杯咖啡,尔后又“串门”到你好友的桌面上,为心情烦闷的他献上一束鲜花,然后再跳个憨态可掬的舞,让你们都着实开心一把,友谊因此更进一步。这样的美妙情景,你又怎能错过呢?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