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星际家园》高级星球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9 16:47 新浪游戏

  最初的高级星球是外星人类遗弃的战斗要塞。其要塞基地和矿产资源均被布置的防御武器保护。玩家要攻占高级星球,必须摧毁要塞基地周围的防御武器,破解要塞基地的控制终端。

  玩家在武器店可购买到黑客工具,装备上后可对高级星球城外面的系统控制终端进行黑客攻击。成功破解的时间为 10 分钟左右 ( 根据玩家的维修技能的级别略有不同 ) , 在这个期间内,玩家不可移动,也不能死亡,否则攻击失败, 需要重新计时开始。一个玩家在攻击系统控制终端时,其他玩家不能进行攻击。

  第一个成功破解高级星球城市系统控制终端的玩家将成为该城市的城主,同时也就意味着该城市被攻破。

  只有城市的血值被打掉到一定程度,才能开始破解终端的行动,如果血值回升到一定程度,破解行动亦会失败,需要重新破解。 每日 18:00 到 24:00 之间,该终端才会启动,其他时间,终端处于封闭状态,无法进行破解行动。最后,终端一旦被成功破解入侵,则会自动锁定 18 个小时, 在此之后才能重新被破解。

  城主有布置城市、防御力量的权利,还可设置防御力量的攻击目标、限制不同的玩家进入该城市,也可分配权利给其他玩家去设置。

  城主布置城市内建筑或者城外防御力量,均需要消耗对应的资源和星际币,这些将自动从城市的总库里扣除。总库面的星际币和资源将由城主或者城主的好友玩家或队友捐献积攒,一旦捐献后,将无法取回,只能通过建造建筑以及防御设施来花费掉。

  城市总库的能量和某些金属条资源还会在城外的防御力量启动时自动的耗费。

  当玩家攻破该城后,也就即时拥有原来城市遗留在总库的所有财产。作为总库的资源,这些财产依然只能通过建造建筑以及防御设施来花费掉,而不能直接取出。

  一旦城被攻破,所有残留的未被消灭的防御设施将会自动转为城主所拥有。玩家可以制造炮台、机枪塔等防御武器布置在基地等区域,对其进行保护。

  不管是普通建筑还是防御设施的建造,均需要先在城内购买建造许可证并获得城主分配的建筑权利后才可进行。

  由于高级星球属于可自由攻占的危险地带,所以在此星球上以及附近的几个太空区域杀死其他玩家或者被其他玩家杀死,杀人数、名誉、声望不会有变化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