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1.12版及资料片荣誉系统改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9 11:42 新浪游戏

  在即将到来的魔兽世界1.12版本中,荣誉系统相对来说有较大变更,暴雪对此进一步阐明:

  荣誉击杀的处罚将会降低,每次击杀所获得的荣誉值以10%的数字递减,这意味着在你得不到任何荣誉之前,你可以杀同一个人更多次。

  荣誉曲线本身会调整,允许更多的玩家进入同一个荣誉等级,但每个等级的玩家数量则没有提及。

  关于荣誉系统本身,更多重要的变化会在资料片燃烧十字军放出的时候同时更新,并且将能被所有玩家接受。

  虽然

暴雪一直声明变化将是重要的,但是目前没有更多的细节公布。

  最后,暴雪提请我们:请不要忘记,1.12版本将有跨服战场,户外PVP事件和盗贼天赋改动值得期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神秘计划揭晓七区即将开放 (2006-08-08 15:42)
魔兽世界新区潜力服务器火热推荐 (2006-08-07 17:12)
合并服务器让《魔兽世界》更精彩 (2006-08-04 18:52)
传WOW七区即将开启 九城采购新服务器 (2006-08-03 10:46)
韩国大元帅圣骑Kirill PvP视频 (2006-08-02 15:38)
网友原创剧情类MV作品:缘来如此 (2006-08-02 15:21)
魔兽世界合服计划时间及名单公布 (2006-08-01 14:39)
暴雪放出魔兽世界资料片新种族职业 (2006-08-01 13:24)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